返回首页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5年10月31日,是全国成立的第21个学生分会。区别于其它学生分会,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首次邀请山西本地优秀企业家加入指导委员会。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以服务会员为宗旨,提高CCF在学生中的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

截至目前,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会徽设计大赛和走进企业等特色活动,成功举办CCF走进山西大学、学科前沿论坛、CSP认证培训讲座、计算机知识竞赛、新老生交流会、CCF优秀大学生选拔推荐以及社会公益志愿服务等一系列活动,得到了会员一致好评。2016年,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被CCF授予“2015-2016年度优秀学生分会”。

此外,学生分会还承担了我校CSP认证的宣传和报名工作,截至2017年5月已有近2000人次参与了认证。2016年8月,山西大学CCF CSP软件能力认证工作被总部授予“最具特色奖”。

2016年10月,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推荐、选拔并培训了40余名志愿者为中国计算机大会提供志愿服务,其优异的表现得到参会代表和社会各家的广泛的赞誉。2016年11月15日,杜子德秘书长代表总部亲自为志愿服务团队颁发CNCC2016优秀志愿者团队奖证书。

未来,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将继续努力,秉承创新发展理念,为会员提供更加精细、精准的服务。

CCF山西大学分会微信公众号,欢迎关注!


第一届指导委员会名单:

主任:李茹

副主任:李德玉、李济洪、王文剑

委 员:吕国英、谭红叶、郑文萍、郭威、高嘉伟、赵鹏、王宪朝、郝晋凯

第二届指导委员会名单:

主任:魏巍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刘鹏睿

副主席:刘建敏、路雨澄、武荣

委员:段跃锋、李露、李维佳、刘宇钦、向仁爱、杜昊

监督委员会:

主席:张玉君

委员:刘涛、王加伟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杜响成

副主席:赵胜剑、李显明、史泽宇

委员:程宁、郭小颖、王腾腾、杨静雅

监督委员会:

主席:李露

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吴思宇

副主席:张家鑫

委员:郭永强、唐建国、宁静、潘文杰

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潘文杰

候任主席:廖常越

委员:李夏璠、任虎渊、张飞飞、侯甜杰、刘明航

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王瑞

候任主席:温雅宣

  执行委员:侯甜杰、黄晓文、赵日升





联系方式

执行委员会主席:王瑞

Email:ccfsxu@163.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协助YOCSEF太原举办AC换届选...

2024年1月6日,由CCF主办、CCF YOCSEF太原承办的“CCF YOCSEF太原第十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AC换届选举活动”在山西大学坞城校区外国语学院301报告厅成功举办。为保障YOCSEF太原分论坛在我校顺利举办此次活动,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组建了志愿者团队协助办会。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组织会员参观“九·一八”历...

2023年10月27日,为加强山西大学CCF学生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利用参加CNCC的机会,组织山西大学CCF学生会员前往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九·一八”历史博物馆进行爱国教育宣传活动。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吕梁岚县普明中心...

2023年9月17日,CCF教育公益活动—“吕梁岚县普明中心学校师生走进山西大学”在山西大学坞城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 山西大学学生分会、CCF YOCSEF太原与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承办。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开展开学季纳新活动

飒爽金秋日,缘聚计算机。2023年9月12日,为迎接新生同学,做好纳新工作,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127、128阶梯教室面向2023级本科新生及研究生新生开展开学季纳新活动,暨新老生交流会。在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魏巍教授的...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