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8年12月9日,是CCF在全国成立的第41个学生分会,也是在陕西成立的第3个学生分会。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以服务学生会员为宗旨,宣传学生分会活动,注重学生会员培养,真心实意为学生会员提供服务。

未来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将通过邀请专家、学者、企业技术骨干进行学术报告和现场交流,与其他高校CCF学生分会进行学术交流,走进企业、参观学习等活动,加强学生参与学术交流的积极性,宣传CCF平台,扩大CCF在学生中的影响力。

指导委员会名单:

督导主任:於志文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

当任主席:任思源

候任主席:徐恩

执委:陆新宇、董奕兰、梁琦

2022年执委会:

当任主席:张玉琪

候任主席:张洁逸

执委:李楠、刘磊、邓帅

联系方式

主席:张玉琪

邮箱:1347088657@qq.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CCF学生分会组织本校CCF学生会员参加西安烈士陵园祭扫活动和西安事变纪念馆参观活动。

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员赴汉中研学

2023年9月20日,为深化CCF学生会员党员教育,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候任主席杨二贺、执委商贝宁带领西北工业大学CCF学生会员,前往汉中市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汉中市博物馆进行实地研学活动。

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会员赴梓潼两弹城研学

2023年6月3日,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主席邢涛、候任主席杨二贺、CCF学生会员,在CCF西安秘书长崔禾磊老师带领下,赴四川绵阳梓潼两弹城开展实地研学活动。此次专题教育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和弘扬“两弹一星”精神,激发CCF学生会员的爱国情怀和科技创新热情。通过参观学...

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2020年11月2日上午,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计算机学院512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教授、CCF西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主席徐恩及全体学生会员。 首先,於志文教授为本次换届大会致辞。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