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协助YOCSEF太原举办AC换届选举活动

    2024-01-11

    2024年1月6日,由CCF主办、CCF YOCSEF太原承办的“CCF YOCSEF太原第十一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AC换届选举活动”在山西大学坞城校区外国语学院301报告厅成功举办。为保障YOCSEF太原分论坛在我校顺利举办此次活动,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组建了志愿者团队协助办会。

  •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组织会员参观“九·一八”历史博物馆

    2023-11-03

    2023年10月27日,为加强山西大学CCF学生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利用参加CNCC的机会,组织山西大学CCF学生会员前往全国百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九·一八”历史博物馆进行爱国教育宣传活动。

  •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吕梁岚县普明中心学校师生走进山西大学” 教育公益活动

    2023-09-19

    2023年9月17日,CCF教育公益活动—“吕梁岚县普明中心学校师生走进山西大学”在山西大学坞城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 山西大学学生分会、CCF YOCSEF太原与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承办。

  •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开展开学季纳新活动

    2023-09-13

    飒爽金秋日,缘聚计算机。2023年9月12日,为迎接新生同学,做好纳新工作,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在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127、128阶梯教室面向2023级本科新生及研究生新生开展开学季纳新活动,暨新老生交流会。在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魏巍教授的指导下,学生分会主席、候任主席以及各执委各司其职,有序展开纳新工作。

  •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邀请清华大学刘建敏博士开展学术报告

    2023-09-04

    2023年9月3日上午,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邀请清华大学刘建敏博士在山西大学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做题为“基于强化学习的移动自组网实时路由协议研究”的学术报告。本次报告由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魏巍教授主持,计算智能与中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梁吉业教授及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师生50余人参与。

  •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走进无人系统实验室”科普活动

    2023-05-29

    2023年5月26日,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邀请山西大学智能信息技术处理山西省重点实验室无人系统团队举办了题为“走进无人系统实验室”的科普活动。活动吸引了来自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和数学科学学院的40余名学生参加,他们在无人系统团队的讲解和操控展示中深入了解了无人机、无人车和履带机器人的基础知识和应用前景。

  •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2023-05-12

    2023年5月7日下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系楼410会议室成功召开。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魏巍教授出席会议。

  • 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举办走进山西大学校史馆活动

    2023-04-20

    一座记载山西大学百廿历史,展示学校办学成就和发展前景的全新校史馆揭牌于年初开馆。2023年4月19日,CCF山西大学学生分会组织会员前往山西大学校史馆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