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6年9月18日,是CCF在全国成立的第28个学生分会,也是在青岛成立的第一个学生分会。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以服务学生会员为目的,促进会员间的学术交流,提升学生会员的学术水平和技术能力,提高CCF在学生中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目前,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了专家学者学术讲座、企业参观、经验分享交流会等活动。其中CCF走进中国海洋大学、会员走进海信集团参观交流、CCF BDCI志愿服务等特色活动深受会员及同学的欢迎。此外,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还设置了CCF书刊自助取阅平台,推选会员代表参加中国计算机大会,并承担了我校CSP认证的宣传和报名工作,获得了广大学生会员的支持与称赞。

未来,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将继续努力,秉承海纳百川取则行远的创新发展理念,更好地为学生会员服务。

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QQ群号:435727088

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微信公众号,欢迎关注!

指导委员会名单:

主任:董军宇

副主任:徐建良、洪锋

委员:王胜科、曲海鹏、刘培顺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李洁

副主席:董庆宏、高颖

执委:孙建园、刘成伟、尚小伟、凌霄、陈怡君

第一届监督委员会名单:

主席:郑煜辰

委员:石雅欣、郑颜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刘瑾萱

副主席:高云浩

执委:张珊、吕越、汲萍

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汲萍

候任主席:张珊

执委:陈倩民、曹颖、高飞

第三届指导委员会名单:

督导主任:高峰

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陈倩民

候任主席:徐云哲

执委:纪汉杰、李思彤、李志昊

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徐云哲

候任主席:孙悦

执委:陈佳璇、王方琛、陈佳璇




联系方式

主席:王玉芳

Email:3228247661@qq.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2024 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2024年4月9日上午10点30分,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中国海洋大学西海岸校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部南楼B225举行。

中国海洋大学CSInsider学生交流论坛第三期线上讲...

为加强中国海洋大学学生会员的专业培养和能力提升,为学生会员打造一个开放、自由、包容的学术交流平台,在指导教师高峰的倡议下,11月30日,中国海洋大学CSInsider学生交流论坛第三期线上直播讲座成功举办。本期讲座邀请的嘉宾为中国海洋大学2016级本科毕业生、复旦大...

中国海洋大学CSInsider学生交流论坛第二期线上讲...

为加强中国海洋大学学生会员的专业培养和能力提升,为学生会员打造一个开放、自由、包容的学术交流平台,在指导教师高峰的倡议下,11月23日,中国海洋大学CSInsider学生交流论坛第二期线上直播讲座成功举办。本期讲座邀请了中国海洋大学2015级本科毕业生、新加坡国立大...

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参加CNCC2023

10月26-28日,第二十届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3)于沈阳举办,会议以“发展数字基础设施,支撑数字中国建设”为主题,展望计算机前沿技术,分享学术领域创新成果。CCF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分会的师生会员,与逾1.3万行业同仁和专家学者,共赴这场计算机年度盛会。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