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2年12月20日,为中国计算机学会在高校设立的第四个学生分会。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以服务会员,弘扬学术为目的,开展一系列编程竞赛、专业知识培训、专家学者学术讲座、科技活动,每年共计10多项。在专业技术方面有趣味编程大赛、宿舍编程合作赛、小游戏制作赛、机器人团队校赛等,在社会实践方面学长学姐交流会、CCF走进高校、多媒体技术培训、争做优秀小老师活动、创意市集设计大赛、 “实验室开放日”等活动,得到了全校同学广泛好评,同学们积极参与,受益匪浅。

未来,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将继续努力,秉承格物致知创新永恒的发展理念,为会员提供更加个性化的专业服务。


指导委员会名单:

主任:强彦

副主任:池卫平 高航 赵涓涓

委员:朱晋华 孙静宇 郭飞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历届执行委员会成员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王旸

副主席:王康瑾 刘春燕

执委:苟毅 许宁 刘鹏 李超 许双双 杨洋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俞杰

副主席:付强

执委:岳凌 高彦太 穆思达

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裴金川

副主席:卜宁馨 代晔央

执委:石树珺 韩佳宁 杨洋 刘玉刚 王昊冉

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杨洋

副主席:刘玉刚

执委:邵爱玲 高扬 康睿军 郭涵 尹晋隆

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刘玉刚

候任主席:邵爱玲

执委:尹晋隆 吴婉月 刘云昊 张向阳 吴林恩 郑世茹

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邵爱玲

候任主席:吴林恩

执委:赵文欣、白泽元、贾伟涛、赵磊磊、闫辰瑞、王宗璘

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吴林恩

候任主席:闫辰瑞

执委:刘涛、张书鸣、沈世伟

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闫辰瑞

候任主席:张书鸣

执委:杨雅琴、刘新伟、田晨谷

联系方式

执行委员会主席:闫辰瑞

Email:2731491165@qq.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举办2024年换届选举大会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于2024年4月8日下午3点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大数据学院)710会议室成功举办执行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2023招新宣讲会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于2023年11月10日晚7点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行知楼C225成功举办了面向我校计算机类大学生的招新宣讲会,吸引了百余名同学积极参与。分会候任主席张书鸣同学主持宣讲会,执行委员刘新伟同学、田晨谷同学参与组织了本次活动。本次招新宣讲会向参...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举办“CNCC 2023参会内...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于10月31日至11月3日每晚7点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计算机学院楼710会议室举办2023年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 2023)参会内容分享活动。

CCF太原理工大学学生分会四、六级讲座成功举办

​ 2021年 11月28日下午,以“找准得分项,避免易错点”为主题的四、六级知识讲座在行思楼 c123 教室成功举办。由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的大四学姐郭娜带来了一场让在座同学受益匪浅的精彩讲座。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