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5年10月,是北京地区成立的第四个学生分会。我校CCF学生分会本着服务会员,钻研学术,开拓进取的精神,开展了一系列学术,科研活动,也得到了学校老师和CCF总部的大力支持。在成立的两年的时间里,我们组织了多次“CCF走进高校”的讲座,邀请计算机领域的专家为我们带来最新的学术指导。同时联合北京其他高校组织了CCF北京地区学生分会交流会,共同探讨学术问题,交流分会管理经验。除此之外,我校还专门举办了一系列的特色活动推进CCF的发展,例如”校园微代码大赛”,“老年大学”,研究生本科生交流会等等。学校为支持CCF的发展,特为每名会员交付第一年的会费,并在平日里及时督促活动的开展。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研究生,本科生都通过这个大平台学到了知识。

2016年10月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第一次参加CNCC大会,在会议上做了详细的记录,回来后以报告的形式与会员分享,这是我们分会向前迈进的一大步。相信在以后的日子,学生分会会更积极,更努力的做好每一项活动,在所有师生的见证下,在所有分会的联合帮助下,我们会把更多更好的学术活动带给大家。


第一届指导委员会名单:

主任:陈谊

   第二届指导委员会名单 

       主任:谭励

   委员:刘瑞军,张珣,陈红倩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李芮

副主席:孙东,孙沁瑶

执委:任欣欣,陈宁宁,陶治,寇丽霞

监委主席:石海超

监委:周子健,邹佳琪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宋子豪

副主席:李健平,任欣欣

执委:孙一铃,赵紫燕,赵清华,周丽娜,管文华

监委主席:周子健

监委:周树芳,刘路

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王浩宇

副主席:刘畅

执委:王岚熙、曾光、张鑫、李麟杰

监委主席:陈谊

2020-2021年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梁义珂

候任主席:张清慧

执委:吕芯悦、张佳、周银洁、秦祺超

2021-2022年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张清慧

候任主席:贾飞阳

执委:孙豪、占天宇、乐天惠

2022-2023年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贾飞阳

候任主席:张宏涛

执委:郑伟、秦可鑫、李一凡







联系方式

执行委员会主席:张宏涛

E-mail:3034000800@qq.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代码心音:计...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代码心音:计算机与文艺的完美邂逅”大赛成功落幕。比赛不设门槛,面向所有对编程有兴趣的学生,用代码写诗,展现你藏在内心深处的才情,用代码的情怀打开周围人柔软的心,活动参与度高,引发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组织承办SPP第74期

​2024年1月3日晚19:30,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承办的CCF学生领航计划(SPP)第74期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直播形式进行。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中国计算机大会...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于11月24日晚9点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了2023年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参会内容分享活动。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主席张宏涛,候任主席袁天利同学参与组织该次活动,并就参与大会的所见所闻向分会学生会员作了分享。本次分享活动面向CCF学生分会会...

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2023招新宣讲会

​北京工商大学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学生分会于2023年11月24日晚7点在腾讯会议平台上成功举办了面向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大一及研一新生的线上会员纳新活动。此次活动由CCF北京工商大学学生分会主席张宏涛主持,北京工商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兼CCF北京工商大...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