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中山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中山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20年11月27日,是中国计算机学会在高校成立的第52个学生分会,也是在广州地区成立的第4个学生分会。

CCF中山大学学生分会坚持以服务会员为根本宗旨,尊重并遵守CCF章程和有关规则,认同并推广CCF的宗旨、文化和服务,充分整合学科资源、发挥自身优势,未来将围绕专业发展、合作交流、学会提升等多个方面,开展学术讲座、科研议题论坛、学术茶话会、师生交流会、走进IT企业等一系列活动,开阔会员的专业眼界,提升会员的学术科研水平,增进会员与会员、会员与各方向领域领军人物的交流与合作,竭尽全力提高CCF中山大学学生分会的影响力,广纳英才。

CCF中山大学学生分会承诺将秉承中山大学的校训——博学审问慎思明辨笃行,开展有特色、有创新、有情怀、实用性强的学会活动,为学生会员提供优质的服务。

欢迎加入中山大学学生分会大家庭!

指导委员会:

督导主任:王昌栋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吴洵洵

候任主席:尚菲

执委:梁于宁、朱希冉、赵兴强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尚菲

候任主席:陈曼笙

执委:蔡晓莎、林家祺、曹晓凯

联系方式

执行委员会主席:尚菲

Email:shangf5@mail2.sysu.edu.cn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中山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换届大会暨科研探索...

2022年10月30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中山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吴维刚教授,CCF学生分会工作组组长、CCF中山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王昌栋副教授出席了本次活动。

CCF中山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图神经网络的两面...

2021年11月4日上午10点,CCF中山大学学生分会顺利举行以“图神经网络的两面性”为主题的讲座活动。

CCF中山大学学生分会科研学术报告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3日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中山大学学生分会承办、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科研学术报告在中山大学计算机学院A101报告厅顺利举行。

“第一届CCF优秀大学生学术秀”活动顺利举行

2021年5月14日下午,由CCF主办的“CCF·YEF·2021优秀大学生学术秀”于沈阳新都绿城喜来登酒店209会议室顺利举办。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