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More >>>

新闻

更多>

CCDE2024“大模型算法与应用”专题会议在苏州举办

由CCF主办的CCDE2024大模型算法与应用专题会议于3月23日在苏州举行。当天下午,会议围绕“大模型:算法创新与应用探索”主题展开,与会的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就大模型算法创新及其应用、大模型领域的前沿进展和未来方向等问题现场交流,共有政府部门、行业企业、研究机构、...

风头正劲!CCF大模型论坛(FoLM)正式成立,撬动新质生产力,推动国内大模型升级

2024年3月23日,CCF大模型论坛(CCF FoLM)正式成立。CCF FoLM旨在建设专注于大模型研究与应用的领先智库和高效交流平台,促成国内大模型的生态合力,共同推进大模型技术的前沿发展和应用。

CCF将成立“大模型论坛”并征集首批执行委员

中国计算机学会设立 “CCF大模型论坛”,即日起面向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认知科学、自然语言处理、计算机视觉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专业技术人员,征集首批执行委员。

活动视频 More >

共同发起单位

年度合作伙伴

加入合作伙伴请联系:

电话: 0512-65900856-31

邮箱:folm@ccf.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