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9年4月12日,是CCF在全国高校成立的第46个学生分会。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始终坚持以会员为本的宗旨,充分利用CCF资源为广大学生会员服务,为CCF学生会员们构建一个开放、友好、创新的平台。

目前,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正计划举办CSP高分会员分享会、老中青走进学生分会、专业指导讲座、技术交流会、校际交流会,CCF宣讲会等一系列活动,提高会员专业能力及学术水平,同时扩大CCF影响力,引导更多非会员同学加入“CCF大家庭”。

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将严格遵守中国计算机学会章程和有关条例规定,积极开展CCF活动,全面服务会员,为中国计算机学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指导委员会:

督导主任:韩启龙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石磊

候任主席:陶秋子

执委:马懋群、秦春凯、于文轩、崔洪元、尹顺梦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崔洪元

候任主席:庄俨

执委:刘月聪、韩艺璇、张庆迎


联系方式

当任主席:王咏怡

邮箱:wangyy0206@163.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举办CSP高分经验分享...

2019年11月30日,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CSP高分经验分享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21A426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高分会员来分享:谈谈CSP认证的那些事” 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秦春凯主持了此次活动。

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新生宣讲”...

拥护该学会的章程,按时缴纳会费。CCF学生会员可在每月获得由CCF官方邮箱发送的报刊资源并且可优惠或优先获得学会提供的服务。最后表示如果大家有意愿,可在大会结束后,现场报名CCF学生会员,并且表示期待大家的加入。 随后,向新生们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CCF学生分会...

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举办“考研、保研讲座...

2019年6月21日,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邀请到考研到同济大学的郑思远学长以及保研到本校的石磊学长,为即将步入大二的学弟学妹们传授他们考研还有保研的经验。 关于考研,郑思远有很多话想对那些刚经历过高考的学弟学妹们说,为此还精心制作了PPT来帮助学弟学妹们更...

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成立

2019年4月12日,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顺利举行。 CCF 学生分会工作组成员、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忠杰教授,CCF哈尔滨分部主席、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印桂生教...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