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8年12月8日,是江苏省第2个CCF学生分会,全国第40个CCF学生分会。

作为CCF在河海大学的分支点,如何更好地运用学会资源来服务会员、弘扬学术是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的核心课题。分会将遵循学会服务会员的宗旨,为本领域我校学生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服务,推动同学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的应用,积极落实服务本地化的目标,更切实地为广大学生会员争取福利,方便学生会员就近参加CCF活动,促进学生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

在CCF和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的关心和支持下,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将开展专题报告、对话专家、参观交流、公益活动等一系列受众面广、影响力大、好评度高的活动,形成“提升会员能力,广泛发展会员”的良性循环。

在分会成立当日,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举办了“CCF服务计算专委走进河海大学”活动,邀请王忠杰教授、刘譞哲副教授、王尚广副教授和东方副教授四位专家为河海大学广大师生做学术报告,得到了河海大学学子和青年教师的广泛好评。

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将不断努力发展,秉承“河润万物,海纳百川”的发展理念,在CCF和学生会员之间搭建一座坚实的桥梁,将学生分会建设成为广大学生会员学习、交流、发展的平台。


第一届指导委员会名单

督导主任:黄倩

第二届指导委员会名单

督导主任:张鹏程

督导委员:巫义锐

督导委员:屈志昊


第一届执行委员名单

当任主席:高建

候任主席:金惠颖

执行委员:曾涛、王柚文、程杨堃

第二届执行委员名单

当任主席:程杨堃 

候任主席:王鑫元

执行委员:张丽 、敖宇、杨栋凯

第三届执行委员名单

当任主席:李畅

候任主席:李兴

执行委员:屠子健、王哲源、王一鸣

第四届执行委员名单

当任主席:李兴

候任主席:王一鸣

执行委员:王孜博、王萧、谢梦婷

第五届执行委员名单

当任主席:王一鸣

候任主席:谢梦婷

执行委员:王琪、张本腾、刘文婷


联系方式

当任主席:李兴

Email:lixing@hhu.edu.cn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2021年)

2021年10月15日,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的召开了2021年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现任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河海大学CCF学生会员代表共2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除此之外,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黄倩老师在线参加了本次会议...

CCF-MM走进河海大学活动圆满成功

由CCF主办、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承办的CCF走进河海大学活动于2022年6月18日在河海大学江宁校区成功举行。

“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为科研助力系列活动:如何...

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为科研助力专题活动是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创办的特色活动,旨在联合河海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及CCF的资源为学生们提供科学研究和论文写作方面的指导。

“同心协力,永葆初心”——庆祝CCF成立60周年 ...

六十年荣光,一甲子激荡。转眼间,中国计算机学会已经走过了60年的辉煌历程。为了庆祝CCF60年华诞,进一步提高会员们的认同感和获得感,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于5月16日举行了一场题为“同心协力,永葆初心”的纪念活动。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