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8年12月23日,CCF在武汉成立的第1个学生分会,目前共有学生会员538人。分会自成立以来便一直积极策划组织各项有助于发展分会,壮大分会的活动,并争取更多的优质资源为会员们服务。

督导主任:王多强

第一届执行委员名单

当任主席:张信民

候任主席:桂创意

执行委员:张佳兴、易威、高彬

第二届执行委员名单

当任主席:桂创意    

候任主席:王泽丽

执行委员:张云龙、杨茂根、张信民

第三届执行委员名单

当任主席:杨茂根   

候任主席:李梦凡

执行委员:卫云泽、刘宇宇



联系方式

当任主席:杨茂根

邮箱:M202071402@hust.edu.cn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与计算机学院携手开展优...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华中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CCF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携手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于10月15日晚开展了优秀学子科创分享交流会。

CCF华中科技大学成功举办CSP考前指导培训

让首次参加的同学们有更加充足的准备取得优异的成绩,发挥学生分会服务会员的积极作用,3月9日CCF华中大学生分会督导主任王多强老师给本科生的同学们进行了一次考前指导工作。 同学们积极响应,教师内座无虚席,王多强老师也进行了充足的准备,两个小时的指导干货满满。

CCF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正式成立

2018年12月23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以下简称“CCF华科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一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这是CCF在武汉成立的第1个学生分会。300余名CCF学生会员共同参会见证了这一时刻。CCF常务理事、广州分部主席臧根林代表CCF出席...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