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山东科技大学简介

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6年9月,是CCF成立的第29个学生分会,也是山东省第4个CCF学生分会。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牢记“自我治理、自我完善、自我服务”的目标,充分利用总部提供的资源,形成自己的优势,成为一个有活力、有影响力的组织。分会自成立以来,与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等合作,举办了CCF走进山东科技大学、名家讲坛等多场学术报告,为山东科技大学的会员们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和更多的发展机会,得到了全校同学广泛好评和积极参与。

未来,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将继续努力,秉承为会员服务的宗旨,为会员创造更多的机会和更广阔的平台。

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微信公众号:


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会员发展QQ群:211743017

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会员QQ群:239823482


指导委员会名单:

主任:梁永全

副主任:樊建聪、徐明磊

委员:倪丽娜、崔焕庆、赵中英、赵建立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程汝峰

副主席:高松鹤、郑少强

执委:牛中瀚、孙冠冠、孙金清、董鲁豫、刘奕志

第一届监督委员会名单:

主席:程成

委员:冷子豪、冯慧子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李浩

副主席:张晗

执委:张浩、李世成、杨英华

执行主任:赵建立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张悦 

候任主席:杨英华

执委:叶雨曦、白青轩、娄钲浩 


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徐方正

 候选主席:沈玉达

 执行委员:韩容心,王瑞,赵金山





联系方式

执行委员会主席:徐方达

Email: 458062551@qq.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山东科技大学“数字时代的新观察”活动总结

我校邀请了李大学老师来我校进行了“数字时代的新观察”主题演讲,参会人员为我校计算机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师生代表,听众纷纷反映收获良多。

CCF 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5月16日,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线上举行。CCF 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部分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机器学习交流...

2019年6月15日,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在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211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机器学习交流会”活动,并请到了省级优秀研究生李阳给在场学生分享学习和科研经验。大会由分会主席李浩同学和执委李世成同学主持。 此次活动中,李阳介绍了自己在研究生期间的经历...

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人工智能入门...

2019年4月27日,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在山东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蓝光报告厅成功举办了“人工智能入门算法训练营”活动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