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5年12月24日,是CCF在河北成立的第1个学生分会。

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以服务会员、弘扬计算机科学为宗旨,积极与省内高新技术企业合作,并邀请专家学者、优秀校友、技术大牛等来校开展交流讲座,提升会员们的学术学业水平。

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同时着手于会员们的技术能力的提升,开展了一系列经验交流、竞赛活动等。其中,“筑梦青春,计算未来”榜样分享交流会、“1024-程序员不只是0和1”视频采访、计算未来之“中昊翔”杯编程大赛、CCF走进高校、CSP认证考试等活动,更是赢得了会员们的一致好评和积极参与。

今后,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将继续努力发展,秉承“实事求是”的发展理念,脚踏实地担负起创新发展的使命,为学生会员们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

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指导委员会名单:

主任:田俊峰

副主任:杨晓晖,杜瑞忠

委员:杨文柱,罗文劼,温玉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李石琛

副主席:张永超,董玉兴,夏正伟

执委:黄春翔, 高岩,杨新年,王馨,杨志刚,杨涛,方宇彤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邢文静

副主席:郭玉慧,祁石磊,安红娜

执委:刘妍,申远,郭瑞芳,王彦骉

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张俊涛

副主席:李月

执委:沈嘉伟、杨万贺、吴杰

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高岩

候任主席:刘娜

执委:曹博文、赵梓迪、朱琪

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曹博文

候任主席:朱琪

执委:高丽静 、潘冬林、吴金儒





联系方式

执行委员会主席:吴金儒

Email:616341451@qq.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11月7日下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于河北大学新校区C1座五楼报告厅成功换届,上届执委会成员及部分学生会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2020年9月25日,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于河北大学新校区C1座五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换届大会。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主任田俊峰老师,委员温玉老师以及100多位学生会员出席了此次活动。大会由由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原主席张俊涛主持。 大会首先由田俊峰老师进行发言。...

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举行CCF-CSP认证考试动员大...

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CCF-CSP认证考试,增强大家的学习意识、提高大家的学习能力,11月14日下午,CCF河北大学学生分会于C1五楼报告厅举行了CCF-CSP认证考试动员大会。学院院长田俊峰,党委书记陈京辉,团委书记郭晓葵,CCF-CSP认证考试辅导老师王苗、柴梦佳、石明亮以及各...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