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成立于2017年7月6日,是CCF在甘肃省成立的第2个学生分会,也是全国第39个分会。CCF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是以服务于广大学生会员为使命,努力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机会。CCF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可以依托CCF平台和资源,不断完善CCF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体系建构,促进学会间的学术交流,扩大分会在学生中的影响力。

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举办更多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活动为西北师范大学的会员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和更多的发展机会。


指导委员会名单:

主任:党小超

副主任:杨启毅、张志昌

委员:蔺相红、郝占军、乌恩夫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任家驹

副主席:唐续豪、尚旭

委员:石国勇、鲁晗、李阔仰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唐续豪

副主席:苏舜昌、石国勇

委员:周侗、曲南江、纪澎善、段渝、赵乾

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唐续豪

副主席:纪澎善、苏舜昌、石国勇

委员:周侗、曲南江、纪澎善、段渝、赵乾

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纪澎善

候任主席:马泽琪

执委:陶生鑫、冀豪、王发林、邢涛、朱耀龙、鲁晗、乔志强

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马泽琪

候任主席:尚旭

执委:朱耀龙、邢涛、鲁晗、吴超、乔志强、康赟竹

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尚旭

  候任主席:苏麟

  执委:程通通、张斌、张梓秦



 

联系方式

现任主席:邓涵

邮箱:qfsfdenghan[at]163.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举行年度表彰暨执委换届...

2023年9月10日,CCF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在西北师范大学校本部9号楼C区204会议室举行了执行委员选举大会。本次大会于下午3点准时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CCF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副主任、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志昌老师,学院30余位CCF...

CCF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学术文化月优秀师兄师...

2020年11月27日下午,CCF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举办纳新宣传及优秀师兄师姐科研经验分享报告会。学院教师及各年级研究生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CCF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 | 优秀师兄师姐经验分...

020年11月24日下午,CCF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举办了针对研究生的纳新宣传及优秀师兄师姐科研经验分享报告。学院教师及各年级研究生会员共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CCF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邀请张国治博士做学术报...

近年来,信息中心网络(ICN)在学术界和工业界有较高的关注度。基于ICN的热度,CCF西北师范大学学生分会邀请张国治博士于11月28日在9号楼C104为会员做了题为《信息中心网络中泛在化缓存机制的研究》的学术报告。学院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报告上,张国治博士...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