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简介

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是中国计算机学会在全国建立的第13个学生分会,目前有会员近200人。学生分会力求为学生会员提供优质的学术服务,举办更多高质量的专业活动。近年来我们成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包括各类讲座,技术沙龙,经验交流会以及参观活动。

一方面,为了助力于会员同学的学习、科研和工作,我们举办了很多活动,例如有:科技论文阅读与撰写指导讲座、学术与学业发展交流会、高端实习及求职offer交流会、CSP认证培训、期末复习经验座谈会等,这些活动深受会员喜爱,成为我分会的传统活动。

另一方面,为了帮助会员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我分会与多家企业合作举办了许多特色活动,例如有:与长春四海兴唐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参观创业园区的活动,与大陆汽车电子公司合作举办参观大陆汽车电子公司的活动,与华为合作举办华为职业生涯讲座,与吉林骏晟科技公司合作举办软件开发沙龙和优秀实习生推荐活动等。

2016年,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被CCF授予“2015-2016年度优秀学生分会”,未来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将继续努力,求实创新,服务会员。

分会信息平台:

1. 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微信平台:活动预告、活动新闻定期发布

2. CCF吉林大学会员分会QQ群:492813125(实名制群,验证信息为姓名和会员号)


第一任指导委员会名单:

主任:魏晓辉

副主任:车翔玖,欧阳丹彤

委员:杜天宝,白江,高战国,梁艳春,李文辉,欧阳继红,黄岚,刘衍珩,杨永健,杨博,田地,陈海鹏,吕帅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宁景博

副主席:白建秀、罗琛、庞廓

执委:谷霄、秦俊、孙培星、杨学毅、张婉漪

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张婉漪

副主席:谷霄、秦俊、孙培星、杨学毅

执委:杜江珊、范利云、李林林、孟欣、穆丽文、周文博

第三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周文博

副主席:杜江珊、岳恒山

执委委员:程竹元、丁迪、刘安博、宋健、王昱、邢永恒、张桐搏

监督委员会名单:

主席:范利云

委员:杜鹏、姜苏桓

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杜鹏

副主席:葛佳琦、刘安博

委员:何柳、于涵、于智郅、张航、赵作成

监督委员会名单:

主席:赵欣

委员:丁迪、齐楚涵

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何柳

副主席:李梓健、聂瑜

执委:周立、王宇茹、商健文、杨柳

监督委员会名单:

主席:高梦玉

委员:冯时、蒋勇正

第六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高梦玉

副主席:周长宝

执委:蒋勇正、冯时、杨柳、楚程翔、张驰骋

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周长宝

候任主席:李楠

执委:冯时、侯铭楷、蒋勇正

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蒋勇正

候任主席:吴严

执委:冯时、刘一鸣、高翔宇

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主席:吴严

候任主席:冯时

执委:高翔宇、李冯仪、郑茗升 




联系方式

执委主席:冯时

Email:1525832510@qq.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四届“...

为进一步拓展研究生国际化视野、提高研究生综合能力,促进研究生学术沟通与交流,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12月1日在王湘浩楼成功举办第四届“研学论道”研究生学术沙龙。

吉林大学学生分会参加CNCC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的师生代表也注册参加了本次大会。CCF常务理事、教育专委主任魏晓辉教授作为论坛主席,主持技术论坛“智能时代的计算机高等教育:机遇和挑战”,与著名高校及头部企业教育专家共同探讨如何在智能时代把握计算机高...

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2023)

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于2023年9月14日举行,参会人员包括分会指导教师张永刚教授、学生分会上届执行委员会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部分学生会员。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实行差额选举,每位候选人都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说,最终产生分会新一任的执...

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承办SPP第49期活动探讨英文...

2023年7月5号19:30,SPP(Science Popularization Platform)迎来了备受期待的第49期活动,主题为"英文科技论文写作实践与技巧"。本次活动由CCF吉林大学学生分会承办,吉林大学张永刚教授为本期活动执行主席。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副教授张蕾博士进行了关于英文科技论...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