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分会简介

2023年3月11日下午,CCF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分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CCF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分会学生分会是CCF在全国第72个CCF学生分会,也是全国高等职业院校首个学生分会

CCF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分会组织机构名单:

督导主任:洪洲
第一届执行委员会:
当任主席:黄江锋
候任主席:李章立
执行委员:朱四海、谢思锐、林洁婷

 

联系方式

黄江锋 2513998772@qq.com

学生分会动态

More

CCF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分会举行换届选举仪式

3月20日下午,CCF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分会(简称CCF广职学生分会)第二届换届选举仪式在高明校区C1-204举行。

CCF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分会开展工业机器人与人...

3月14日上午,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于高明校区C2-101举行工业机器人与人工智能讲座。

CCF广职学生分会受邀参加CCF科学技术传播及文化...

12月2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传播工委承办的CCF科学技术传播及文化讨论会在苏州举行。工委全体执行委员与来自全国不同高校和科研院所的CCF传播大使共同参会,CCF秘书长唐卫清出席会议。

CCF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分会承办CCF第990场走进...

10月18日,中国计算机学会(简称CCF)广东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分会承办的第990场CCF走进高校活动在广东职业技术学院高明校区举行,CCF协同计算机专委主任、华南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汤庸,CCF高级会员、东莞市无线传感网络系统重点实验室主任陶铭,广东职业技术学院校...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