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石家庄简介

CCF石家庄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石家庄)成立于2016年12月11日。截至2016年底,CCF石家庄实际有效会员数200名。


联系方式

秘书长:忽丽莎

Emali: lishahu1986[at]163.com

会员活动中心动态

More

CCF石家庄举办 《AI大模型对未来工程师培养的影...

2024年4月17日上午,CCF石家庄分部举办了题为《AI大模型对未来工程师培养的影响与挑战》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CCF石家庄、河北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在河北科技大学学术报告厅举行,是CCF走进高校和CCF石家庄燕赵论坛系列活动之一,主讲人为吉林大学计算机...

CCF石家庄丨燕赵论坛:视觉计算

​CCF 燕赵论坛是中国计算机学会石家庄分部主办的系列性专业学术活动,由来自石家庄地区计算机相关领域的学者、企业家及其他各界精英参与策划与组织,以推动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应用为目标,主要活动形式有论坛和学术报告会等。

CCF石家庄丨燕赵论坛预告:3月19日 视觉计算

CCF石家庄丨燕赵论坛预告:3月19日 视觉计算

CCF石家庄∣召开2024全体执委工作会议暨新龙网络...

2024年3月16日,CCF石家庄会员活动中心(以下简称:CCF石家庄)在石家庄市灵寿县召开了2024全体执委工作会议暨新龙网络安全产教融合基地参观交流活动。此次活动由CCF石家庄主席王素贞组织,CCF石家庄的学术副主席程煜、企业副主席杜秀珍及全体执委与监督委成员参加了会...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