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金华会员活动中心于20231212日成立,这是CCF40个会员活动中心


联系方式

秘书长:郑忠龙 

邮箱:zhonglong【at】zjnu.edu.cn

会员活动中心动态

More

CCF金华举办CCF教育专委、软件工程专委和新工科...

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内涵建设,优化人才培养方案,由CCF主办、CCF金华负责承办的CCF教育专委、软件工程专委和新工科联盟专家走进浙江师范大学专家论坛于4月7日上午在浙江师范大学正阳会议中心3号楼102会议室成功举办。

CCF金华尖峰论坛系列学术报告

3月26日,CCF主办、CCF金华承办的“尖峰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之“自主车联网精准协作感知与计算”在浙师大正阳会议中心报告厅顺利举办。本次论坛邀请到加拿大皇家学会院士、加拿大工程院院士、加拿大工程研究院院士,IEEE Fellow,加拿大滑铁卢大学首席教授庄卫华作为主讲...

CCF金华“走进企业”活动第一期——走进正联科...

3月9日下午,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金华会员活动中心举办的系列活动 “CCF走进企业”第一期——走进正联科技在正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召开。

CCF第40个会员活动中心:CCF金华成立!

为更好地服务CCF金华会员,2023年12月12日,经过筹备组和CCF金华会员的共同努力,CCF金华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金华)在金华雷迪森酒店举行。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