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西宁简介

CCF西宁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西宁)成立于2017年12月27日,这是CCF在全国范围内成立的第30个会员活动中心,也是位于中国最西部的一个。

联系方式

秘书长:刘晓静

邮箱:645020710[at]qq.com

会员活动中心动态

More

CCF西宁组织会员参加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3

CNCC2023于10月26日-28日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举办,以“发展数字基础设施,支撑数字中国建设”为主题。

CCF西宁承办2023‘计算之美’精英论坛

2023年7月9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女计算机工作者委员会(CCF女工委)、中国计算机学会西宁会员活动中心(CCF西宁)、青海大学、青海师范大学、青海民族大学联合承办的“2023‘计算之美’精英论坛——突破人工智能边界:AI大模型的无限潜能”在青海西宁成...

CCF西宁承办NOI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

2023年3月CCF授权青海大学承办为青海地区CCF软件能力认证非专业级别的认证组织单位,并任命CCF西宁会员杜正君老师为NOI青海特派员。CCF西宁成员多次去青海省教育厅及青海省科协进行沟通,经过几个月的准备筹划,青海省科协成立了全国中学生五项学科竞赛青海赛区管理委员...

CCF西宁举行第一次执委会会议

2023年9月2日下午,CCF西宁在青海大学计算机技术与应用系309会议室举行新一届执行委员会与监督委员会的第一次会议。

执行委员会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