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举办“考研、保研讲座”活动

阅法量:546 收藏本文

2019年6月21日,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邀请到考研到同济大学的郑思远学长以及保研到本校的石磊学长,为即将步入大二的学弟学妹们传授他们考研还有保研的经验。

关于考研,郑思远有很多话想对那些刚经历过高考的学弟学妹们说,为此还精心制作了PPT来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好的理解考研,郑思远由浅入深,拿考研与高考作对比,让学弟学妹们深刻的意识到,考研是一个人的战斗,为了自己的理想,只能去放手一搏。

图一:郑思远讲解考研

图二:郑思远悉心解答同学问题

关于考研,石磊认真地给大家讲述了学院的政策,鼓励学弟学妹们认真学习,对于学弟学妹们的问题,石磊学长也一一耐心解答,让他们清醒地认识到,大学四年,不能荒废,只有获得优秀的成绩,才能把握更好的机会。

图三:石磊讲解保研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清晰地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自信的把握,在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询问下次讲座举办的时间,相信通过这次讲座,学弟学妹们会在他们大学四年中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