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举办CSP高分经验分享会

    2019-12-09

    2019年11月30日,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CSP高分经验分享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21A426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主题为“高分会员来分享:谈谈CSP认证的那些事” 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秦春凯主持了此次活动。

  • 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成功举办“新生宣讲”活动

    2019-09-23

    拥护该学会的章程,按时缴纳会费。CCF学生会员可在每月获得由CCF官方邮箱发送的报刊资源并且可优惠或优先获得学会提供的服务。最后表示如果大家有意愿,可在大会结束后,现场报名CCF学生会员,并且表示期待大家的加入。 随后,向新生们介绍了哈尔滨工程大学CCF学生分会。哈尔滨工程大学CCF学生分会成立于2019年4月12日。CCF学生分会的本质是由会员构成,由会员治理,为会员服务。

  • 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举办“考研、保研讲座”活动

    2019-06-27

    2019年6月21日,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邀请到考研到同济大学的郑思远学长以及保研到本校的石磊学长,为即将步入大二的学弟学妹们传授他们考研还有保研的经验。 关于考研,郑思远有很多话想对那些刚经历过高考的学弟学妹们说,为此还精心制作了PPT来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好的理解考研,郑思远由浅入深,拿考研与高考作对比,让学弟学妹们深刻的意识到,考研是一个人的战斗,为了自己的理想,只能去放手一搏。

  • 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成立

    2019-04-18

    2019年4月12日,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哈尔滨工程大学顺利举行。 CCF 学生分会工作组成员、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王忠杰教授,CCF哈尔滨分部主席、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院长印桂生教授,CCF哈尔滨分部执委、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韩启龙教授,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计算机教育专委秘书、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高伟老师,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秘书、哈尔滨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郎大鹏老师出席活动。参加本次成立大会的还有CCF哈尔滨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代表齐志鑫同学、CCF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会员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部分教师。成立大会由韩启龙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