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山东科技大学“数字时代的新观察”活动总结

阅法量:388 收藏本文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创新创业生态,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高质量发展,青岛市人民政府联合山东省科技厅及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于2020年10月28日-11月3日在青岛举办“2020青岛创新节”。

在此契机下,10月28日我校邀请了李大学老师来我校进行了“数字时代的新观察”主题演讲,参会人员为我校计算机学院和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师生代表,听众纷纷反映收获良多。

李大学详细的介绍了产业互联网,从产业互联网的基础技术、金融、未来发展状况等方面行了全方位的判断。生动的讲解了数字时代给我们带来的新的创业理念。

演讲结束后,李老师用丰富的创业知识对广大师生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我校师生对互联网创业模式有了新的认识,同时为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业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帮助大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培育创业意识、树立创业信心、掌握创业技能、提高创业管理水平有很大的帮助。同时,也体现出 “2020青岛创新节”的 “创意创新,创造创业”的主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