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 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

阅法量:613 收藏本文

5月16日,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在线上举行。CCF 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的上届学生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部分学生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章程》规定的选举流程进行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的竞选,每位候选人分别从自身的优点、对学会的认知以及对今后的工作方向及努力目标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说。演讲结束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新一届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成员。

上届执行委员会主席李浩对过去一年的学生分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提出了自己的期待。新任主席张悦对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的宗旨和未来做出进一步说明,并希望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执行委员会成员能够不负使命、开拓创新、共同合作、脚踏实地,为更好地服务于山东科技大学的学生会员,为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的蓬勃发展继续努力。

本次换届选举过程、结果已向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会员公示满一周,未收到任何异议,新一届执委会正式上任。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张悦

主席:张悦  计算机系统结构,2018级硕研1班

工作展望:我对CCF学生分会的工作设想包括三方面。第一方面是资源分享。身为学生分会领导小组的一员,应积极主动为会员分享近期举办的各类培训、竞赛等,切实为学术会员提供服务。第二方面是组织活动。应充分利用总部提供的资源并结合学院的优势,开展专家学者学术报告等科技类活动,提高学生会员学术水平以及专业能力,提高本校的学术氛围,同时扩大学会的影响力。第三方面是宣传。在开展活动时,加强宣传工作,增进学术交流。让更多学生参与进来,了解CCF并提高自己的学术水平。若有幸成为领导小组的主席,我认为还需要团结小组成员并协调工作,带领大家组织活动,积极宣传CCF并发展学生会员。


杨英华

候任主席:杨英华  软件工程, 2018级硕研2班

工作展望: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是中国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学术团体,宗旨是为本领域专业人士的学术和职业发展提供服务;推动学术进步和技术成果的应用;进行学术评价,引领学术方向;对在学术和技术方面有突出成就的个人和单位给予认可和表彰。“CCF走进高校”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组织的系列演讲公益活动。CCF学生分会是为学生会员服务的窗口,方便了学生会员就近参加CCF活动,促进了学生会员间的交流和合作。

在上一年我曾参与组织过多次“CCF走进高校”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未来我会更加积极组织参与走进高校系列活动,认真学习提高自己,并号召更多的学生加入到CCF这个大家庭中,共同为CCF学生分会的振兴贡献力量!


叶雨曦

执行委员:叶雨曦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2019级硕研2班

工作展望:CCF走进校园,为校内计算机领域专业人士的学术发展提供了服务,推动了学术研究和技术成果的应用,调动了学生对计算机研究的兴趣,为学生接触计算机前沿技术提供了平台,培养了很多计算机领域的优秀人才。我希望我也可以融入CCF团体,积极组织计算机学术讲座,号召更多的学生参与到计算机学术讨论氛围中,为中国计算机学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白青轩

执行委员:白青轩  软件工程 ,2019级硕研3班

工作展望:CCF是中国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学术团体,学会的宗旨是团结和组织计算机等各界专业人士,促进计算机科学技术的发展。CCF走进校园为校内计算机领域专业人士的学术发展提供了服务,推动了学术研究和技术成果的应用,调动了学生对计算机研究的积极性。同时我非常希望融入CCF这个团体,积极的配合领导组织各项活动。争取让更多的学生体会到学会中浓厚的学术氛围,号召广大学生加入到学会中来。凭借着两年的学生会的工作经验,我相信我一定能为学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娄钲浩

执行委员:娄钲浩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2019级硕研2班

工作展望:我希望融入CCF这个团体,积极的参与各项活动,并配合组织各项工作。争取让更多的学生加入这个学术大团体,更好的感受学术氛围。我相信,以我的学习和工作经验,加之在学习中不断提高自我的能力,帮助同学们加入CCF,成为学生会员,希望给学会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推荐意见:

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指导教师梁永全:“张悦同学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尊敬师长,关心团结同学,严格要求自我,对工作热情负责,学习成绩优秀,班级排名前2%,品学兼优,是非常具有能力的一名学生。”

CCF山东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上任主席李浩:“张悦同学性格开朗,对研究生工作富有热情,认真负责,乐于奉献,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精神。曾经获得一等学业奖学金,“优秀研究生”称号。对CCF的理念认识深刻,态度积极,适合担任新一届的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