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CCF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与计算机学院携手开展优秀学子科创分享交流会

    2022-11-07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华中科技大学70周年校庆,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CCF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携手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于10月15日晚开展了优秀学子科创分享交流会。

  • CCF华中科技大学成功举办CSP考前指导培训

    2019-03-11

    让首次参加的同学们有更加充足的准备取得优异的成绩,发挥学生分会服务会员的积极作用,3月9日CCF华中大学生分会督导主任王多强老师给本科生的同学们进行了一次考前指导工作。 同学们积极响应,教师内座无虚席,王多强老师也进行了充足的准备,两个小时的指导干货满满。

  • CCF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分会正式成立

    2019-03-06

    2018年12月23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分会(以下简称“CCF华科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华中科技大学一号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这是CCF在武汉成立的第1个学生分会。300余名CCF学生会员共同参会见证了这一时刻。CCF常务理事、广州分部主席臧根林代表CCF出席成立大会,出席本次成立大会的嘉宾还有华中科技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茜,华中科技大学科协常务副主席曹锋,CCF理事、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冯丹,CCF常务理事、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