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完成换届(2021年)

阅法量:270 收藏本文

20211015日,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的召开了2021年度学生分会换届选举会议。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现任执行委员会全体成员以及河海大学CCF学生会员代表共2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除此之外,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黄倩老师在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黄倩老师代表指导委员会肯定了现任执行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的执行委员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展望。黄倩老师强调如何利用学会资源给学生们提供有效的学习交流平台,如何更好地服务会员、发展会员是学生分会的重要职责。主席程杨堃介绍了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的组织结构和发展历程,汇报了现任执行委员上年度的工作内容。会议根据《CCF学生分会换届选举流程工作条例》进行差额选举,先由候选人分别进行竞选演说,再由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新一届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成员。选举完成后,新任主席李畅代表新任执行委员会进行发言并宣誓。

本次换届选举过程、结果已向CCF河海大学学生会员公示满一周,未收到任何异议,新一届执委会正式上任。

----------------------------------

新一届执委成员简介:


主席:李畅  博士生一年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是一个服务型组织。我将与执行委员会的其他成员一起,从学生们的需求出发,优化资源分配,有针对性地开展活动,把前沿技术传出去,把新生力量引进来,使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更具生命力和影响力。


候任主席:李兴  博士生三年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一方面邀请专家、学者、企业家围绕专业知识和热点话题来我校做学术报告、专题报告,为同学们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另一方面激发每一位学生会员的热情,鼓励他们参与到策划、组织和分会活动中来,发展、留住学生会员。


执行委员:屠子健  研究生年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加强团结,遵守纪律,以服务同学为目标,协助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工作为导向,做好自我本职工作,积极团结会员,以达到整体的最优目标努力提高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的影响力。


执行委员:王哲源  研究生二年级,软件工程专业

工作展望:作为学生分会执委会的一员,我会在未来围绕“以CCF学生会员为本”的宗旨, 肩负起引领学术前沿的重任,更好地为全校CCF学生会员服务,打造具有我们河海特色的CCF学生分会


执行委员:王一鸣 博士研究生一年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工作展望:作为新一届执委成员,希望能通过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的工作,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的同时更好地利用CCF的学资源给学生会员提供“家门口”服务。

推荐意见:

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督导主任黄倩老师:“在过去的一年中,李畅同学积极参与了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举办的“CCF服务计算专委走进河海大学”、“CCF多媒体技术专委走进河海大学”等活动。李畅同学作为学生会员能够积极参与活动的宣传和组织工作,并能抓住机会与专家和同学们交流互动,表现出了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学术潜力。同时,该同学有着丰富的组织学生活动的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鉴于李畅同学对学生分会的热爱和个人能力,我强烈推荐她担任新一届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主席。”

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前任主席程杨堃“李畅同学有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和较强的组织能力。自成为CCF学生会员以来,她一直积极参与和协助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组织的活动,具有较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感。因此,我推荐李畅为新任CCF河海大学学生分会主席,相信她可以胜任这份工作也祝愿学生分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