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苏州成功举办“金鸡报晓”系列活动 新工科背景下的实验教学创新研讨会

阅读量:51 2018-06-21 收藏本文


CCF苏州分部于2018614日下午在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言子楼B416 成功召开“金鸡报晓”系列活动新工科背景下的实验教学创新研讨会

本次活动是CCF苏州2018年的一项重点活动。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苏州会员活动中心、CCF YOCSEF 苏州分论坛、苏州市计算机学会、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产业工委、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深信服技术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活动由CCF苏州秘书长王涛主持,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学院冯瑞副校长,CCF YOCSEF总部AC包云岗为本次活动致辞。




在报告阶段,南京大学软件学院房春荣、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副教授柴志雷、常熟理工学院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徐文彬、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学院副教授顾家乐、苏州市职业大学副教授计算机工程学院实训中心主任鲜学丰、深信服技术有限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监王伟,五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产教研融合的软件工程实践》、《从简单模型到开源RISC-V CPU——计算机组成原理实验教学模式探索 》、《全过程多维度协同的IT应用型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基于云计算架构的高校公共云实训平台建设与思考》、《高效可视化的实验室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报告。






        最后,CCF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为实践教育提出建议和意见。通过此次活动,有多名非会员现场缴费加入CCF,至此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