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2017 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换届暨会员表彰大会

阅读量:54 2017-07-11 收藏本文

201761614时,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B318教室如期举行。本次会议我们有幸邀请到了四川大学计算机学院彭舰院长和段磊老师出席。现场气氛融洽,井然有序。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前主席李潇瑶主持,它对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工作的要求和希冀。随后,彭舰院长就李潇瑶主席的发言,对过去一年分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结合当前计算机行业的发展趋势,对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的未来发展做出指示。

彭舰院长讲话

之后,会议进行了2017-2018年度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新一任主席团成员的选举、任命。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选举大会有一位华西专业的牛人进行了跨专业选举。经过激烈地角逐,现场投票选出本届分会主席:李晓伟、望江校区副主席:管恒、居建涛、江安校区副主席:高雯雯、邓森。

新任主席团成员与段磊老师合影

紧接着,大会进行优秀会员及执委的表彰,由段磊老师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这不仅仅是对分会成员过去一年的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分会工作的激励。

获奖者合影

会议最后,李潇瑶主席代表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向彭舰院长、段磊老师赠送精美礼品,所有会议代表一同合影流年,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参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