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2018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换届暨会员表彰大会成功举办

阅读量:53 2018-06-19 收藏本文

2018615日下午14:00,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换届暨会员表彰大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基础教学楼B320报告厅举行。四川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以及学生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现场气氛融洽,井然有序。

IMG_8808

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前主席李晓伟总结工作

会议由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第六届主席李晓伟主持,她对分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在肯定分会执委们所做努力,也指出了一年中工作的不足,同时也提出了进一步工作的要求和希冀。每次活动结束都会合影,这些合照不仅仅见证了我们的成长,也见证了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的发展。

随后,进行2017-2018年度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新一任主席团成员的选举、任命。根据《CCF学生分会创建及组织规则》的相关要求,经组织推荐、个人申请,由学生分会全体会议差额选举产生,竞选者逐个进行竞职演讲。经过激烈地角逐,现场投票选出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第七届执行委员会成员:

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主席:刘晨静

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副主席(望江校区):李芹、钱含笑

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副主席(江安校区):陈文迪、徐鑫

紧接着,大会进行2017-2018CCF优秀会员及优秀执委的表彰,由第六届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的副主席居建涛、管恒、高雯雯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这不仅仅是对分会成员过去一年的工作的肯定,更是对今后分会工作的激励。

IMG_8837

优秀会员获奖者合影

最后,所有参加活动的成员合影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换届暨会员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为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新任的主席和副主席纷纷表示将不负CCF总部、学院及学长学姐的重托。相信,在新一届的CCF四川大学分会的新任主席和副主席的带领下,CCF四川大学学生分会能越办越好!

IMG_8839

部分参会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