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成立

阅读量:42 2017-07-07 收藏本文

CCF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分会于2017年74日成立,该学生分会是CCF全国第37个学生分会,在广东省是第一个。

74日在广东工业大学成功举行CCF广工学生分会成立仪式。CCF常务理事、CCF广州主席臧根林,副主席蒋盛益,执行委员黄建新,委员王进宏,YOCSEF广州主席、分部委员黄书强,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唐建伟,研究生院兼职副院长刘冬宁,广东工业大学百人计划特聘教授武继刚,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滕少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谢光强、计算机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孔祥君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刘冬宁主持。

成立大会上,滕少华、臧根林、唐建伟分别发言。滕少华从学院师资力量、科研建设、人才培养三个方面对学院整体情况做简单介绍。臧根林在发言中指出:中国计算机学会是我国计算机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组织之一,广东工业大学作为华南地区首个成立CCF学生分会的学校,为CCF在华南地区学生群体中的推广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希望学生分会会员们利用好CCF这个平台,努力完善自身的科研水平和计算机专业实践能力,提升计算机专业修养,为中国计算机的发展贡献能量。唐建伟副院长对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教育培养工作作出肯定,对CCF学生分会成立表示祝贺。最后,蒋盛益宣布首任学生分会指导委员会和执行委员会名单,臧根林对两大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并授旗,首任执行委员会宣誓任职。

随后,作为该学生分会成立后的第一次活动“CCF走进高校”,臧根林为同学们做了一场《大数据应用》讲座,通过真实的案例对大数据的应用和发展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CCF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分会的成立,必将在为学生进行正确的学术指引、树立良好的学术标杆、营造浓郁的学术氛围都将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从左至右:蒋盛益 罗源 臧根林

现场合影

参会嘉宾与执委合影

臧根林作报告


附:CCF广东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执行委员会名单

任职

姓名

主席

罗源

副主席

黄宝莹

江其洲

彭志浩

邵长城

执委

徐俊仪

赖丹丹

江和松

何启涛

蒋名超

卿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