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

工作动态

More

聚焦CCF科普工委 | “群星计划”四周年mini沙龙...

2024年3月30日,CCF科普工委“群星计划”四周年特别活动在苏州CCF业务总部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来自科普机构,各大媒体平台的优质创作者、平台从业者及媒体合作伙伴共80 余人参会。

CCF与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商讨合作发展愿景

2024年3月26日上午,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孟春,中少中心党组成员,纪委书记闫述军一行来到CCF, 围绕CCF专业优势如何赋能青少年活动展开交流和研讨。

CCF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议

2024年 3月17日CCF科普工委2024年度工作会议在中国科学院计算所举行。会上总结了CCF科普工委2023年度的工作情况,对2024年科普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CCF上榜“中国科协2023年科普中国科普号典型代表...

2024年3月12日,中国科协发布了《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公布2023年科普中国科普号和创作者典型代表的通知》,中国计算机学会的科普号“CCF计算机科普”上榜。

CCF科普工作委员会征集新委员

为了吸引更多热爱计算机科普的专业人士,CCF科学普及工作委员会面向全体CCF会员征集新委员,一同开展科普活动,推动科普生态建设,欢迎各位专业人士踊跃推荐和报名。

CCF获评中国科协“2023年度全国学会科普工作优秀...

根据《中国科协科普部关于公布2023年度全国学会科普工作优秀单位名单的通知》(科协普函综字〔2024〕2号),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被评为“2023年度全国学会科普工作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