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标准工作委员会

职能:

1.制定计算机及相关领域的CCF标准;

2.推动CCF标准的测试认证等落地实施;

3.宣传CCF标准,开展与其他标准及联盟组织的标准化合作;

4.通过CCF标准进一步深化产学研融合。


相关资料下载

CCF标准工作委员会管理办法

CCF标准管理办法

CCF标准工作委员会知识产权管理办法

CCF标准工委委员申请表模板

CCF标准项目建议书


CCF标准工委管理办法

工作动态

More

关于发布 《计算机与应用工程能力评价规范》团体...

T/CCF 0001—2024团体标准发布

【信息公开】关于公开征求《计算机与应用工程技...

CCF标准工作委员会相关工作组近期组织编制了《计算机与应用工程技术人员工程能力评价规范》及《零信任网络隐身协议规范》2项团体标准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

CCF标准工委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3年12月6日,CCF标准工委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CCF标准工委执行委员及技术委员会委员共计二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主要对标准工委2023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和策划。会议由CCF标准工委主任崔宝...

【公示】CCF拟立项《基于数字孪生的自动驾驶仿真...

​中国计算机学会拟立项《基于数字孪生的自动驾驶仿真测试系统技术要求》等2项团体标准,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标准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将拟立项的标准的基本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2023年12月11日至2024年01月12日。有关单位和个人如有意见或建议,可向中国计算机学会标...

【公示】CCF拟立项《网络安全产品数据交换技术规...

中国计算机学会拟立项《网络安全产品数据交换技术规范》等4项团体标准,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标准管理办法》的规定,现将拟立项的标准的基本信息予以公示,公示期2023年7月3日至2023年8月2日。

CCF标准工委召开2023年第一次执行委员会会议

标准工委召开执行委员会会议,批准CCF标准工委首批四个标准工作组的成立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