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企业与职业发展工作委员会

工作动态

More

知识图谱之检索增强技术 | 5月7日 TF131报名

本期技术前线邀请到了来自360人工智能研究院、腾讯AI Lab、阿里巴巴通义实验室、网易有道QAnything等头部企业中检索增强技术研究负责人,一起深入探讨检索增强技术的前沿发展以及知识图谱与检索增强技术融合的机遇与挑战,并进一步了解技术突破点和相应解决方案与案例。...

中国计算机学会和中科曙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以下简称“CCF”)和中科曙光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CCF秘书长唐卫清、中科曙光总裁历军作为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协议,CCF理事长孙凝晖院士、中科曙光董事长李国杰院士共同见证本次签约仪式。

2024年TF活动正式启动!一键解锁全年计划

在快速变化的数字时代,技术的力量正在重塑世界。日前,TF 2024年度活动计划已确定,共计35场活动将于5月正式开启,活动主题涉及知识图谱、数据科学、智能制造、架构、安全、智能设备与交互、数字化转型与企业架构、算法与AI、智能前端、工程师文化、研发效能、质量工程...

共建共兴中国人工智能体系 | CCF C³

人工智能作为当今世界科技发展的重要驱动力,正在深刻地改变着我们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乃至思维方式。近日,CCF C³第二十五期“共建共兴中国人工智能体系” 研讨会在松山湖召开。

CCF走进中国电信&天翼云,共探算力互联网前沿技术

4月10日,CCF走进中国电信&天翼云,在中国电信博物馆举办了主题为“云网融合新动力——算力互联网前沿技术探索”的研讨会。CCF理事长孙凝晖、秘书长唐卫清、副理事长陈健等出席活动。

CCF TF 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规划会议召开

3月10日,CCF TF 2023年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规划会议在北京中国科学院计算所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