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会员 > 分部活动
  • CCF沈阳完成换届 石祥滨连任主席

    2020-07-01

    2020年6月14日,CCF沈阳换届大会在沈阳法库财湖宾馆成功举办。CCF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国斌博士代表总部参加会议,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教授石祥滨连任主席职务。

  • CCF济南换届 崔立真当选新一届主席

    2020-07-01

    2020年6月23日,CCF济南成功举办了换届选举大会,CCF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国斌博士代表总部参加会议,山东大学教授崔立真当选新一届主席。

  • CCF 南宁 丨预告:6月27日“邕城春晖学堂:研究生修炼之道”

    2020-06-26

    CCF 南宁 将于2020.06.27日(星期六)15:00-16:30进行线上讲座 “邕城春晖学堂:研究生修炼之道” 直播地址:http://live.bilibili.com/22340425 “邕城春晖学堂”是CCF南宁分部专门针对CCF学生会员打造的分部品牌活动,目的在于邀请国内外IT领域的学者和企业家通过专场讲座和讨论交流等方式对南宁及周边地区的CCF学生会员在科研、就业和创业等方面进行指导,从而助力他们的成长和成才!第二届“邕城春晖学堂”活动将于2020年06月27日举行,本次活动将由CCF南宁分部副主席、广西大学吕品副研究员以“研究生修炼之道”为题开展专题讲座与讨论交流。这次报告内容干货满满,希望你不要错过!现诚邀CCF南宁分部学生会员、其他感兴趣的IT从业者及媒体朋友参加。

  • CCF合肥庐州论坛丨预告:6月20日现代数字农业论坛

    2020-06-19

    中国计算机学会 China Computer Federation –Hefei Branch CCF合肥会员活动中心 于2020年6月20日(星期六)举行 CCF合肥庐州论坛 活动主题 现代数字农业论坛 主办单位:CCF 承办单位:CCF合肥 协办单位:省北斗精准农业信息工程实验室 安徽农业大学信息与计算机学院 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 执行主席:张友华

  • CCF苏州丨预告:5月28日应用型高校(本科与高职)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建设论坛

    2020-05-25

    CCF苏州在线论坛(七) 2020年5月28日 周四15:00 - 17:00 应用型高校(本科与高职)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建设论坛 腾讯线上会议 人工智能学科属于社会科学与自然科学的交叉学科,它与数学、统计学、心理学、哲学与认知科学、计算机科学、信息论、不定性论以及控制论等学科存在交叉、依托关系。

  • CCF合肥庐州论坛丨预告:5月24日新型建筑智能化研讨会

    2020-05-21

    采用技术手段实现建筑智慧、舒适安全和节能是当前学术研究的热点问题,新型建筑智能化是未来建筑发展中是一个趋势。如何建设新型智能化建筑是值得探究的重要问题。 “CCF合肥庐州论坛”是CCF合肥特色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本次活动采用线上交流模式,邀请教师、企业、学生参与分享智能建筑乃至智慧城市建设新技术、新观点。

  • 新一届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召开执委会会议

    2020-05-20

    为了制定和推进CCF会员发展策略、支持和评价CCF分部工作,CCF从2014年开始建立CCF会员与分部工委,本届工委为第四届(执行委员会名单下附)。 2020年5月15日,新一届CCF会员与分部工委举行执委会会议,CCF秘书长杜子德和新一届CCF会员与分部工委执委会成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