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会员 > 分部活动
  • 新一届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启动会召开

    2022-03-30

    为了更好地服务与发展会员、支持和评价CCF会员活动中心工作,2014年开始建立CCF会员与分部工委,第五届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启动会于2022年3月17日线上召开。

  • CCF这些会员活动中心受到表彰

    2022-02-28

    为加强对会员的本地化服务,CCF已在全国35个城市设立会员活动中心,每年累计组织活动逾三百场,会员均可免费参加。2021年在各地会员活动中心的共同努力下,展露出众多特色活动,会员人数再创新高。根据评估结果,在2021CCF颁奖典礼上CCF对优秀会员活动中心进行表彰。

  • 2021年CCF会员活动中心评优结果出炉

    2022-01-27

    2021年CCF会员活动中心评优结果出炉, 五个优秀分部:武汉、合肥、济南、苏州、石家庄;特色活动奖:南京、长沙,会员发展优秀奖:杭州、上海,总部特别贡献奖:深圳、南宁,进步专项奖:哈尔滨、东莞, 此公告并向获奖分部表示祝贺!

  • CCF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举行,表决多个重要事项

    2021-12-21

    2021年12月19日,CCF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召开。会员代表分别在深圳、北京两地线下会场及线上方式参会。

  • CCF南宁丨预告:2020 CCF南宁分部总结表彰会暨线上读书会

    2021-03-26

    CCF 以“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促进成员合作、探索新的机制”为宗旨,以“创造机会、成就未来”为口号,及时跟进重大社会事件,提倡青年计算机科技工作者承担社会责任。​ CCF南宁分部,在一群乐于奉献、有思想、有热情、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人的组织下正以健康的姿态茁壮成长,有效增强了南宁市各高校、各企业和各社会团体间的交流合作,有效推动了广西IT产业的建设。经过两年多的发展,CCF南宁分部的会员总数已突破800人,成为会员数增长最快的CCF城市分部之一。目前,CCF南宁分部已组建科技服务组和校企服务组,推动成立了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和CCF广西民族大学学生分会,使CCF在南宁及周边地区的影响力不断增强!

  • CCF石家庄丨燕赵论坛预告:3月24日 大数据在金融风控中的应用

    2021-03-23

    报告将从金融科技政策、技术等背景谈起,介绍金融风控的典型场景,从数据、数据处理、标签体系、规则信号体系、规则校验、风险量化建模、模型体系、建模方法、业务架构等方面提出了解决方案,技术上,分别阐述了逻辑架构、数据架构、大数据处理、数据网关、数据管理、规则引擎/决策引擎等方面,并结合具体案例展开介绍。

  • CCF上海浦江大讲堂区块链与人工智能前沿技术论坛成功举办

    2021-01-26

    2021年01月22日,CCF上海浦江大讲堂系列活动“区块链与人工智能前沿技术论坛”在上海市杨浦区复旦大学科技园报告厅举办。论坛邀请了来自学术界和企业界的专家学者,围绕人工智能和区块链的前沿技术与应用,开展广泛的学术交流与研讨。

  • CCF兰州丨预告:CCF兰州分部“西北地区大数据、人工智能”研讨会

    2021-01-14

    大数据、人工智能已然成为社会热词多年,然而人才培养却才刚刚起步。2018年6月3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甘肃省数据信息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提出“抢抓一带一路最大历史机遇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战略机遇,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围绕中国制造2025、网络强国、大数据等国家战略实施,加快数字甘肃建设”。鼓励我省高校面向数据信息产业发展需求,发展订单制、现代学徒制等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CCF兰州分部以为地方和企业培养高质量工程技术人才为出发点,针对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专业人才培养举办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