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会员 > 分部活动

CCF济南换届 崔立真当选新一届主席

阅读量:493 2020-07-01 收藏本文

2020年6月23日,CCF济南成功举办了换届选举大会。由于疫情原因,选举过程在线上进行。来自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近50名CCF济南新一届委员和会员代表参会。CCF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主任吴国斌博士致辞,CCF会员部张健参加会议,会议由济南大学董吉文教授主持。


CCF济南现任主席、济南大学教授董吉文首先对济南分部2017-2020任期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了任期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下一任主席及执委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殷切希望。吴国斌高度评价了董吉文担任主席期间的出色工作成就,代表CCF总部向董吉文表示感谢,并颁发了感谢证书。


在主持人宣布选举规则和流程后,各位候选人依次进行限时竞选演说,阐述过去对CCF的贡献、相关资源及任职后的工作规划并回答会员提问。由线上29名委员最终通过差额选举和不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CCF济南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名单附后),选举结果经CCF秘书长审核通过后正式上任。


当选主席山东大学教授崔立真、当选学术界副主席济南大学陈贞翔和当选企业界副主席浪潮集团首席研究员滕以金分别发表当选感言,并向委员和会员代表致谢。会后,部分会议代表线上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00701091313

微信图片_20200701091315

会议合影


附: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及监督委会员名单

主席:

崔立真(山东大学)


副主席:

陈贞翔(济南大学)

滕以金(浪潮集团)


秘书长:

孔兰菊(山东大学)


执委:

郑元杰(山东师范大学)

韩慧健(山东财经大学)

孙洪峰(山东女子学院)

孙  涛(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郭庆广(中创软件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监督委员会主席:

董吉文(济南大学)


监督委员会委员:

吴小羽(山东省科学院)

朱振方(山东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