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会员 > 分部活动

CCF 南宁 丨预告:6月27日“邕城春晖学堂:研究生修炼之道”

阅读量:747 2020-06-26 收藏本文



CCF 南宁

将于2020.06.27日(星期六)15:00-16:30进行线上讲座

“邕城春晖学堂:研究生修炼之道”

直播地址:http://live.bilibili.com/22340425

“邕城春晖学堂”是CCF南宁专门针对CCF学生会员打造的分部品牌活动,目的在于邀请国内外IT领域的学者和企业家通过专场讲座和讨论交流等方式对南宁及周边地区的CCF学生会员在科研、就业和创业等方面进行指导,从而助力他们的成长和成才!第二届“邕城春晖学堂”活动将于20200627日举行,本次活动将由CCF南宁分部副主席、广西大学吕品副研究员以“研究生修炼之道”为题开展专题讲座与讨论交流。这次报告内容干货满满,希望你不要错过!现诚邀CCF南宁分部学生会员、其他感兴趣的IT从业者及媒体朋友参加。


【讲座题目】研究生修炼之道

【讲座内容】作为一名计算机专业的研究生,读研的时光应当如何度过?如何学会读论文和写论文?如何提升自己的思维水平和专业技能?听了本次讲座,这些问题就都有了答案。


【讲者简介】吕品博士,CCF南宁分部副主席,CCF协同计算专委会委员,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副研究员。吕博士在国防科技大学获得博士学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无线网络、人工智能、教育大数据分析等,已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和会议上发表论文40余篇,主讲的《文献阅读与科技方法论》研究生课程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主办单位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

执行主席

CCF南宁副主席 吕品

承办单位:

CCF南宁、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广西智能数字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参加人员:

CCF南宁的学生会员、其他感兴趣的会员、媒体朋友

联系人

吕品,广西大学副研究员,lvpin@gxu.edu.cn

参加方式:

扫码进入直播间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的入会方式:

一、续费标准:

专业会员/高级会员/杰出会员/会士:200/

学生会员:50/

会员资格以自然年度计算,即从每年11日至1231日。

二、交费方式:

微信支付: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注册后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