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CCF新闻 > 会员 > 分部活动

CCF南宁丨预告:2020 CCF南宁分部总结表彰会暨线上读书会

阅读量:518 2021-03-26 收藏本文

 

CCF 南宁

将于2021.3.27日(星期六)13:30-20:30

在广西南宁市好有缘国宴饭店举办

2020 CCF南宁分部总结表彰会暨线上读书会

CCF 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促进成员合作、探索新的机制为宗旨,以创造机会、成就未来为口号,及时跟进重大社会事件,提倡青年计算机科技工作者承担社会责任。

CCF南宁分部,在一群乐于奉献、有思想、有热情、有责任、有担当的青年人的组织下正以健康的姿态茁壮成长,有效增强了南宁市各高校、各企业和各社会团体间的交流合作,有效推动了广西IT产业的建设。经过两年多的发展,CCF南宁分部的会员总数已突破800人,成为会员数增长最快的CCF城市分部之一。目前,CCF南宁分部已组建科技服务组和校企服务组,推动成立了CCF广西大学学生分会和CCF广西民族大学学生分会,使CCF在南宁及周边地区的影响力不断增强!

CCF南宁分部自20197月成立以来,打造了中国东盟计算机科技发展与合作论坛邕城大讲堂邕城春晖学堂三个分部品牌活动。并先后成功举办了CCF南宁分部首届年会、CCF走进南宁学院、大数据发展论坛暨CCF走进广西财经学院等学术交流活动,受到会员朋友的广泛赞誉!

为回馈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我们的CCF南宁分部的会员朋友,为表彰在2020年为CCF南宁分部做出过突出贡献的高校和企业,也为了对CCF南宁分部2020年工作做个系统、全面总结,CCF南宁分部特举办此次“2020 CCF南宁分部总结表彰会暨线上读书会

活动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具体活动内容为:

1.线上读书交流会:面向CCF南宁分部的全体专业会员。邀请嘉宾在线上作主题报告,并分享一本与主题相关的图书;组织会员进行线上互动,颁发丰富奖品。

2.线下总结表彰会:受疫情影响,线下总结表彰大会采取邀请制。邀请在2020年中为CCF南宁分部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组织成员、校企会员代表以及兄弟学会代表参加,并为做出了突出贡献的校企颁奖。

主办单位: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

执行主席:

CCF南宁分部秘书 刘汉平

承办单位:

CCF南宁分部、广西万云科技有限公司

赞助单位:

深圳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椭圆方程(深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参加人员:

CCF会员、媒体朋友

联系人:

刘汉平,广西万云科技有限公司,jaxliu@wirush.ai

活动时间:

20210327日(13:3020:30

活动地点:

广西南宁市好有缘国宴饭店.

参加方式:

线上读书会:CCF会员免费参加

总结表彰会:邀请部分CCF会员参加

活动日程表:

时间安排

项目名称

1300-1330

迎宾环节

线上签到&互动

1330-1600

分享与互动环节

1605-1620

活动小结及退场

1700-1800

会场准备与签到入场

1800-1850

致辞、年度总结、颁奖仪式

1900-2030

聚餐交流

附: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的入会方式:

一、续费标准:

专业会员/高级会员/杰出会员/会士:200/

学生会员:50/

会员资格以自然年度计算,即从每年11日至1231日。

二、交费方式:

微信支付: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注册后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