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会议新闻

More

李国杰、梅宏、高文、郑纬民等院士领衔,聚行业...

第十七届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简称BDTC 2023),将于2023年12月22日-24日在广州市黄埔区君澜酒店隆重召开。欢迎广大技术爱好者莅临大会现场,与诸多专家学者面对面探讨大数据的核心科学与技术问题,挖掘大数据蕴藏的巨大能量!期待与您一起,同享峰会,共鉴未来!

关于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受理2023年执行委员申请...

为了保持大专委的活力、促进国内外大数据与数字经济领域人才的交流和合作,大专委决定开始受理2023年的执行委员申请,欢迎政产学研用各领域的大数据专业人士、有志专家学者加入。CCF大数据专家委员会将以更加开放的心态,联合各行各业的相关人员,共同为推动我国大数据...

激活数据要素潜能、驱动数字经济发展,50人论坛...

3月4日,“CCF中国数字经济50人论坛高端峰会”在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成功举行,峰会主题为“激活数据要素潜能 驱动数字经济发展”。

华为徐文伟、阿里安筱鹏、蚂蚁李振华...本周六与...

CCF中国数字经济50人论坛总结过往,展望未来,将于2023年3月4日在杭州市举行以“激活数据要素潜能,驱动数字经济发展”为主题的高端峰会。距离峰会举办还剩最后两天,请抓紧时间报名,亲临现场与本领域顶级学者专家面对面交流。峰会将在CCF视频号上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