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会议新闻

More

第三届CCF“司南杯”量子计算编程挑战赛报名进行...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第三届CCF“司南杯”量子计算编程挑战赛于2月26日开启报名,4月14日报名截止。欢迎各相关高校、公司等机构队伍报名参赛。

@所有人,第二届CCF“司南杯”量子计算编程挑战...

提升中国量子计算编程的整体水平,发现、集聚和培养中国量子计算编程潜在优秀人才,由CCF主办、CCF量子计算专业组和合肥本源量子计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量子计算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二届CCF“司南杯”量子计算编程挑战赛将在安徽举办。

第二届CCF量子计算大会专题论坛征集开启

第二届CCF量子计算大会(CQCC 2023)将于2023年8月在合肥召开,为充分准备、提升质量,现征集专题论坛计划,欢迎国内外量子计算领域专家踊跃提报!

CCF“量子计算+”创新创业大会将在合肥举办

“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响应2022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号召,由CCF主办,安徽省量子计算工程研究中心、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CCF量子计算专业组承办,合肥市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协办的CCF“量子计算+”创新创业大会将于2022年9月18日在安徽省合...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