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会议新闻

More

揭晓,2023 CCF计算经济学比赛——博金挑战赛大...

12月22日,CCF主办的首届「CCF计算经济学比赛-博金挑战赛」结果出炉,并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区)举行颁奖典礼暨路演活动。

热浪持续,持续关注!2023年CCF计算经济学比赛正...

数据要素在社会生产经营活动中的作用日益凸显,为计算机和经济学的交叉融合提供了广阔的空间。举办计算经济学比赛有助于提高学界和业界对这个交叉学科的关注并有利于提升计算经济学的整体水平,由CCF主办、CCF计算经济学专业组作为承办专业组的CCF计算经济学比赛已经开...

CCF计算经济学专业组正式成立 邓小铁教授当选首...

CCF计算经济学专业组成立大会于2022年8月7日在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六十余名专业组首批执行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北京大学邓小铁教授当选计算经济学专业组首任主任。

CCF计算经济专业组首批执行委员名单发布

CCF计算经济专业组首批执行委员已确定,专业组拟定于2022年6月27日在中国计算机学会60周年庆典期间召开成立大会,选举专业组负责人和常务委员。

机构群二维码(请使用CCFLink APP 扫码加入群聊)

APP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