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第三届CCF“司南杯”量子计算编程挑战赛报名进行中

    2024-03-14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第三届CCF“司南杯”量子计算编程挑战赛于2月26日开启报名,4月14日报名截止。欢迎各相关高校、公司等机构队伍报名参赛。

  • @所有人,第二届CCF“司南杯”量子计算编程挑战赛即将开启报名!

    2022-11-21

    提升中国量子计算编程的整体水平,发现、集聚和培养中国量子计算编程潜在优秀人才,由CCF主办、CCF量子计算专业组和合肥本源量子计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量子计算工程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二届CCF“司南杯”量子计算编程挑战赛将在安徽举办。

  • 第二届CCF量子计算大会专题论坛征集开启

    2022-11-21

    第二届CCF量子计算大会(CQCC 2023)将于2023年8月在合肥召开,为充分准备、提升质量,现征集专题论坛计划,欢迎国内外量子计算领域专家踊跃提报!

  • CCF“量子计算+”创新创业大会将在合肥举办

    2022-09-14

    “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响应2022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号召,由CCF主办,安徽省量子计算工程研究中心、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CCF量子计算专业组承办,合肥市大数据资产运营有限公司协办的CCF“量子计算+”创新创业大会将于2022年9月1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召开。

  • CCF“司南杯”量子计算编程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2022-04-19

    量子计算是一种遵循量子力学规律、通过调控量子信息单元运行的新型计算模式,量子技术使数字化计算能力实现巨大提升。CCF“司南杯”量子计算编程挑战赛由CCF主办,旨在推动我国量子计算创新发展,助力高校、企业量子计算人才培养。此大赛特设百万现金奖池、CCF证书、头部企业OFFER直签卡、院士签名珍藏版书籍等丰厚奖品。

  • CCF量子计算专业组正式成立 郭光灿院士当选首届主任

    2021-11-02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量子计算专业组成立大会于2021年10月17日在合肥召开,百余名专业组首批执行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郭光灿院士当选专业组首届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