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合肥持续助力青年教师全面发展

    2023-05-26

    2023年5月18日下午,CCF走进高校系列活动——长聘教职制度与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第五教学楼举行,本期活动由CCF合肥会员活动中心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合承办。

  • 预告丨CCF走进高校:助力你的专业发展

    2023-05-17

    CCF@U第954场:杨士强走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CCF合肥会员活动中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合承办 “CCF走进高校”是CCF组织的系列演讲公益活动,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致力于为计算机领域专业人士的职业发展提供服务。如你追求专业发展,请加入我们!

  • CCF合肥走进大别山活动暨CCF赋能皖西区域发展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3-05-09

    5月5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合肥会员活动中心(以下简称“CCF合肥”)组织学术界、产业界CCF会员代表开展走进大别山系列活动暨CCF赋能皖西区域发展座谈会,通过实地调研联合皖西学院进行座谈交流。

  • 预告丨CCF合肥走进大别山

    2023-05-04

    组织CCF会员走进大别山,通过与当地的高校、企业的对接,推进学会产教融合发展,为革命老区教育发展、经济转型提供技术指导。

  • “CCF合肥庐州论坛暨多模态认知计算研讨会”举行

    2023-04-25

    4月21日下午,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CCF合肥会员活动中心(以下简称“CCF合肥”)、安徽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人工智能研究院联合承办的多模态专题研讨活动“CCF合肥庐州论坛暨多模态认知计算论坛”顺利召开。“

  • CCF合肥庐州论坛暨人工智能大模型对产业的影响研讨交流会举办

    2023-04-25

    4月21日,“CCF合肥庐州论坛:多模态认知计算研讨会”顺利召开。本期活动由人工智能大模型对产业的影响研讨交流会和多模态认知计算论坛两部分组成。

  • 祝贺CCF长三角会员活动中心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2023-04-20

    4月15日,2023年CCF长三角会员活动中心工作研讨会在宁波召开,CCF秘书长唐卫清、副秘书长、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总经理束庆山、CCF助理秘书长戴丽霞,CCF会员部主任富蕾、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副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童咏昕教授及长三角八个城市的分部主席、秘书长参加。

  • 预告丨庐州论坛活动主题:多模态认知计算研讨会

    2023-04-18

    “CCF合肥庐州论坛”是中国计算机学会合肥分部特色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借助CCF合肥的资源,邀请认知计算领域的专家学者,针对认知计算的发展现状及前沿技术进行探讨,为CCF合肥在认知计算领域快速发展提供支持,增强CCF合肥培养更多的高层次人才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