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合肥为青年教师导航活动”举办

    2023-08-07

    2023年8月5日下午,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的“CCF合肥为青年教师导航活动”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校区文创空间成功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对青年教师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助推青年教师成长。

  • 预告丨CCF合肥为青年教师导航

    2023-08-02

    “CCF合肥为青年教师导航”是中国计算机学会合肥分部特色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本次活动通过邀请高校资深教师进行报告,为青年教师在身份转变、教学活动开展、科研工作的开始进行全方面的指导,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

  • CCF合肥“庐州论坛:智慧中医”活动顺利召开

    2023-07-24

    7月22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合肥会员活动中心(以下简称“CCF合肥”)组织学术界、产业界CCF会员代表开展“CCF合肥庐州论坛:智慧中医”活动,通过实地调研联合安徽针灸医院进行座谈交流。

  • 预告丨CCF合肥庐州论坛:智慧中医活动

    2023-07-21

    “CCF合肥庐州论坛:智慧中医”是中国计算机学会合肥分部特色系列品牌活动之一。通过组织关于智慧医疗的学术论坛,开展CCF合肥会员与医疗专家的对接,在医疗服务、在线诊疗、健康社区等方面形成合作。本次活动邀请人工智能领域、医疗领域的专家学者,针对人工智能技术融入到医疗行业进行探讨,在新医改的大环境下,研究AI大模型带来的机遇和挑战,通过交流与后续深度合作,推动医疗事业的繁荣发展,驱使医疗服务走向智能化。

  • CCF合肥联合举办“2023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思维赋能基础教育’山西教师研学活动”

    2023-07-10

    2023年6月26日-7月1日,由中国科协支持、中国计算机学会(CCF)组织实施,CCF合肥协办的“科普服务乡村振兴行动项目—计算思维赋能基础教育教师研学”活动在安徽合肥等地举行。

  • CCF合肥持续助力青年教师全面发展

    2023-05-26

    2023年5月18日下午,CCF走进高校系列活动——长聘教职制度与青年教师职业发展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区)第五教学楼举行,本期活动由CCF合肥会员活动中心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合承办。

  • 预告丨CCF走进高校:助力你的专业发展

    2023-05-17

    CCF@U第954场:杨士强走进中国科学技术大学CCF合肥会员活动中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联合承办 “CCF走进高校”是CCF组织的系列演讲公益活动,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致力于为计算机领域专业人士的职业发展提供服务。如你追求专业发展,请加入我们!

  • CCF合肥走进大别山活动暨CCF赋能皖西区域发展座谈会顺利召开

    2023-05-09

    5月5日,中国计算机学会合肥会员活动中心(以下简称“CCF合肥”)组织学术界、产业界CCF会员代表开展走进大别山系列活动暨CCF赋能皖西区域发展座谈会,通过实地调研联合皖西学院进行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