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预告丨CCF合肥走进大别山系列公益活动-大模型赋能美好乡村建设

    2024-04-15

    CCF合肥走进大别山系列公益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九年,本次活动结合大模型前沿技术普及。深入了解和学习大别山地区历史文化和现状,感受大别山人民的奋斗精神和生活方式,将大模型与革命老区发展相融合,同时了解当地需求,为地方发展建言献策,为当地送科普,送资源。

  • “大模型+小场景”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4-04-15

    4月12日,由CCF合肥举办的“大模型+小场景”研讨会——产学研用新质赋能,在合肥蜀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会议中心举行。

  • “大模型+小场景”研讨会——产学研用新质赋能

    2024-04-09

    大模型为人工智能技术在全球掀起科技和产业创新浪潮,人工智能应用在大模型领域打开新局面。会议围绕如何将大型模型应用于小型场景中,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发掘科技创新要素,促进产学研究合作,催生产业深度转型升级。

  • Sora开启新时代,通用人工智能生态发展研讨会

    2024-02-29

    2024年火爆的Sora作为一款文生视频工具,它不仅仅是一种技术,更是一种革命性的创新。Sora的发布标志着人工智能领域迈向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也预示着通用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本期活动从Sora切入,展开介绍人工智能的新趋势和新应用,对前沿技术如何融合、如何赋能科技变革进行深入探讨。

  • CCF合肥执委扩大会议

    2024-02-29

    CCF第十三届理事会会议精神学习 CCF合肥换届工作讨论

  • “拥抱大模型”CCF合肥走进科大硅谷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2023-12-21

    12月15日下午,CCF合肥成功举办了“CCF合肥走进科大硅谷系列活动”,主题为“拥抱大模型”。本次活动旨在借力行业专家,搭建深度交流平台,为生成式大模型与新经济的发展提供更广阔的探讨空间。

  • CCF合肥走进企业——促进产业链合作

    2023-12-19

    12月15日,CCF合肥举办了 “CCF合肥走进企业——安徽数据堂、清博智能”专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深入企业实地考察与探究,为广大学会会员和企业提供学习交流的机会,通过开展主题讨论,加强企业间的联系,深化产业链上下游项目合作落地。

  • 预告丨CCF合肥走进企业系列活动-安徽数据堂

    2023-12-14

    在发展的新时代,产业战略已经向创新驱动转移,从而迎接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重大机遇和挑战,人工智能成为新时代的创新突破口。为搭建政产学研合作交流创新示范平台,推动我市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建设, CCF合肥于2023年12月15日(星期五)开展 “CCF合肥走进企业——安徽数据堂、清博智能”专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