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祝贺CCF长三角会员活动中心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阅读量:70 2023-04-20 收藏本文

4月15日,2023年CCF长三角会员活动中心工作研讨会在宁波召开,CCF秘书长唐卫清、副秘书长、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总经理束庆山、CCF助理秘书长戴丽霞,CCF会员部主任富蕾、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副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童咏昕教授及长三角八个城市的分部主席、秘书长参加。

 

会上,宁波主席徐建昌致欢迎词。CCF秘书长唐卫清介绍了CCF目前发展的喜人成果,近年来,CCF会员数量一直上升趋势,已经突破10万会员,成为影响力国内排名第一、国际排名第21的科技社团。这是第一次正式启动长三角区域分部会议,希望凝聚长三角各分部力量,做好会员服务。会议主要讨论长三角各分部如何联动,CCF会员发展计划落地等议题。

CCF合肥秘书长吴鑫坤代表合肥分部出席会议,并在会议上介绍了合肥分部的情况,科里科气的合肥,诞生了科大硅谷,CCF合肥在这样一座科技创新的城市也一直保持二大特色:活动的品牌系列化,CCF合肥的活动基本上都保持了年度的持续性。第二大特色是密切与政府之间的联络,CCF合肥近年来一直举办与政府面对面活动,搭建会员与政府交流的平台,赋能当地产业发展。

CCF长三角会员活动中心工作研讨会在热烈的讨论中结束,CCF合肥将以兄弟分部为榜样,以业务总部为中心,与长三角分部密切联动,开展好每一场活动,做好会员深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