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2021年度CCF大连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 研讨会议日程安排

    2021-12-13

    2021年度CCF大连产学研合作基地建设 研讨会议日程安排

  • “CCF 大连校企行—走进大连理工大学暨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20周年院庆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2021-12-06

    ​2021年11月28日上午9:00,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大连、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及软件学院协办的2021年度“CCF 大连校企行—走进大连理工大学暨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20周年院庆青年学者论坛”活动成功在线举办。

  • 2021年度CCF 大连校企行—大连理工大学 暨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20周年院庆青年学者论坛预告

    2021-11-22

    本次活动特邀请四位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获得者,结合自身研究方向及经验为参与者讲述如何更为有效的开展科研工作,如何做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等内容。同时,为参与者答疑解惑,探讨疫情下的科研开展方式。

  • “CCF 大连校企行—走进大连科技学院活动”成功举办

    2021-10-25

    2021年9月22日上午9:00分,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大连、CCF YOCSEF大连、大连科技学院承办的“2021年度CCF大连校企行—走进大连科技学院”活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成功举行。

  • 2021年度CCF 大连校企行—走进大连科技学院活动预告

    2021-09-18

    CCF大连校企行--走进大连科技学院由CCF YOCSEF大连AC委员、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林驰副教授,CCF大连分会秘书、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鹏飞副教授承办,邀请CCF大连主席、大连海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教授为教师学生介绍中国计算机学会,邀请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申彦明教授,CCF大连秘书长、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齐恒副教授做技术报告。本次活动旨在提供一个高水平科研交流平台,为大学生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进一步深入了解计算机前沿科学,进一步增强中国计算机学会在大连区域的影响力。

  • CCF大连成功举办“人工智能与智慧海洋高峰论坛”

    2021-07-26

    7月23日,CCF和大连海事大学共同主办、CCF大连承办的“人工智能与智慧海洋高峰论坛”在大连世博广场举行,本次峰会是2021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7场高峰论坛之一,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名各界代表参加了峰会,CCF大连主席、大连海洋大学教授于红和大连海事大学教授付先平共同主持了本次论坛。

  • 人工智能与智慧海洋高峰论坛 会议日程安排

    2021-07-16

    为抢抓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机遇,把握国家数字经济战略和我国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机遇,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对海洋产业的赋能作用;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与海洋产业的深度融合。围绕全球数字贸易发展最新趋势,邀请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分享海洋技术的学术与应用研究成果,探讨海洋技术发展新趋势和发展目标。促进产业合作、实现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推动大连市数字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CCF大连校企行-走进华录智达”成功举办

    2021-05-24

    2021年5月15日下午13:00分,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大连分部、华录智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度“CCF大连校企行-走进华录智达”活动在大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黄浦路717号华录大厦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