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2023年度“CCF大连校企行——产学研合作研讨会议”成功举办

    2023-12-07

    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大连分部、智达信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年度“CCF大连校企行——产学研合作研讨会议”于2023年12月5日下午16:00在大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黄浦路717号中国华录大厦505会议室成功召开。

  • 2023年度CCF大连校企行——产学研合作 研讨会议预告

    2023-12-04

    ​为加强CCF大连会员之间的了解、交流和合作,促进高校、企业在课题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实质性合作,营造产学研用的立体化科研氛围,拓展学术资源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服务途径,CCF大连特举办2023年度产学研合作研讨会,智达科技智慧交通研发中心将面向CCF大连会员发布年度技术攻关课题,欢迎CCF大连会员和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 CCF大连智慧海洋系列活动—智慧渔业前沿技术学术研讨会在大连海洋大学成功召开

    2023-08-03

    为抢抓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机遇,把握国家数字经济战略和我国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机遇,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对海洋产业的赋能作用;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与海洋产业的深度融合,2023年7月15日,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大连海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大连海洋大学智慧渔业创新团队、设施渔业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大连海洋大学)和CCF大连共同承办的“智慧渔业前沿技术”学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 CCF大连智慧海洋系列活动--智慧渔业前沿技术研讨会预告

    2023-07-13

    为抢抓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机遇,把握国家数字经济战略和我国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机遇,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对海洋产业的赋能作用;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与海洋产业的深度融合,我们将在大连海洋大学举办“智慧渔业前沿技术”学术研讨会。本次研讨会以“推进智慧海洋建设 助力辽宁转身向海”为主题,旨在汇聚海洋渔业领域高端智力,在海洋渔业信息前沿技术研究、海洋渔业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海洋大数据分析处理、海洋信息智能应用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以促进产业合作、实现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推动智慧渔业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 CCF 大连成功举办CCF东北论坛筹备会暨大连分部发展研讨会

    2023-06-04

    为筹备第二届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东北论坛以及规划CCF 大连分部的发展,CCF 大连于2023年2月7日在中国华录大厦成功举办了第二届CCF东北论坛筹备会暨大连分部发展研讨会。会议执行主席为CCF大连秘书长王鹏飞、CCF 大连副主席齐恒和张世强、CCF 大连主席王新年,主持为王鹏飞。本次会议为闭门会议,CCF 总部、CCF沈阳、CCF大连以及在连高校和媒体等30余位信息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人士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分为企业参观、致辞、CCF 东北筹备会、CCF 大连发展研讨、CCF东北一家亲Club环节。

  • CCF 大连成功举办大连市青少年元宇宙科普嘉年华活动

    2023-03-16

    2023年2月26日至27日,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大连分部、大连市科学技术协会、大连市群团组织综合服务中心在大连市科技馆成功举办了主题为“拥抱元宇宙 科创向未来”的大连市青少年元宇宙科普嘉年华活动。

  • CCF 大连助力大连市青少年元宇宙科普嘉年华 科创体验活动预告

    2023-02-23

    元宇宙技术是数字产业化发展的未来,是利用科技手段进行链接与创造,与现实世界映射交互的虚拟世界,具备新型社会体系的数字生活空间,本质上是对现实世界的虚拟化、数字化过程。

  • CCF大连:大数据人才培养交流论坛在线上成功举办

    2022-12-31

    2022年12月31日上午,“CCF大连大数据人才培养交流论坛活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圆满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大连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