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 大连校企行—走进大连科技学院活动”成功举办

阅读量:195 2021-10-25 收藏本文

20219229:00分,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大连、CCF YOCSEF大连、大连科技学院承办的“2021年度CCF大连校企行—走进大连科技学院”活动通过线上会议的方式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CCF YOCSEF大连AC委员、大连理工大学软件学院林驰副教授,及CCF大连分部秘书、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王鹏飞副教授作为执行负责人。活动旨在为学生们提供一个高水平的科研交流平台,为他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进一步深入了解计算机的前沿方向和应用成果,充分发挥CCF大连的社会责任,进一步增强中国计算机学会在大连区域的影响力。

本次活动邀请了CCF大连主席、大连海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教授、大连科技学院数字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贞教授、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申彦明教授和CCF大连秘书长、大连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齐恒副教授,此外还有大连科技学院的学生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场环节由王鹏飞老师主持,首先由于红老师为师生介绍中国计算机学会及CCF大连分会的基本情况,鼓励大家加入学会。随后由李贞老师致欢迎辞,并介绍大连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也表达了与CCF共赢的期望。



随后的报告环节由林驰老师主持,申彦明老师和齐恒老师分别针对“图神经网络技术的前沿研究及应用”和“软件定义的互联网”展开了相关报告。通过介绍让学生了解当前技术前沿,及互联网时代的发展趋势。学生们对相关介绍产生浓厚兴趣,向两位老师提出了许多相关问题,进一步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活动通过专家学者的介绍和汇报,让更多高校师生了解到CCF的发展历程、宗旨和具体工作,同时让学生们了解到了当前技术前沿,奠定其专业成长基础。活动气氛轻松、参加活动者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