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2024年度CCF大连“ CCF校友谈 ”-走进大连理工大学 活动预告

    2024-01-19

    你是否经常在参加CCF活动中结识校友,相谈甚欢;你是否会在CCF会议上,突然发现学术大咖是校友,倍感骄傲;你是否会跟毕业多年的师兄弟相聚参加CNCC,把酒言欢:你是否会借着CCF走进高校系列活动回到母校,旧地重游。我相信,这些情况你应该经历过,且记忆犹新。CCF是一个桥梁、一个纽带,其连接着广大会员,同时为多年不见的校友们提供了重聚的机会。

  • CCF大连成功举办大连市高校电信学科人才互培互荐研讨会

    2024-01-04

    为了加强大连市高校之间青年储备人才和博士后交流与合作,构建统一的人才大数据库和人才市场,互相推荐人才,打通高校间人才流通渠道,共同提升青年储备人才和博士后的科研能力和学术水平,提升人才留连工作率,6月17日,大连市高校电信学科人才互培互荐联盟创立研讨会成功举办。本次会议共邀请了11所高校的21个学部学院党政一把手共同研讨,会议由CCF大连副主席齐恒教授主持。

  • CCF大连承办第二届CCF东北论坛

    2024-01-03

    7月6日下午,作为2023中国国际数字和软件服务交易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数字创新,融合发展——第二届CCF东北论坛”开幕式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隆重举行,拉开了第二届CCF东北论坛的序幕。

  • CCF大连民族大学学生分会成立

    2023-12-26

    2023年12月21日,CCF大连民族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在大连民族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CCF大连民族大学学生分会是CCF在全国成立的第80个学生分会,也是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直属高校中成立的首个CCF学生分会。

  • CCF大连走进大连民族大学助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

    2023-12-25

    ​2023年12月15日,CCF大连成功举办了“CCF大连走进大连民族大学”活动,主题为“推动产教融合、助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本次活动旨在加强CCF大连校企会员之间的了解、交流和合作,促进高校、企业在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的实质性合作,推进学术学位与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分类发展。本次活动的执行主席为CCF大连执行委员贺建军和主席王新年,来自包括学术界、企业界的CCF会员以及大连民族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的教师代表40余人参会。

  • CCF大连民族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预告

    2023-12-20

    大连民族大学目前有CCF学生会员200余人,专业会员30余人,为加强CCF对学生会员的本地化服务,提供包括讲座、技术沙龙、经验交流会以及参观活动等在内的各种丰富充实的专业活动,拟成立CCF大连民族大学学生分会,于2023年12月21日举办成立大会及学术报告会,欢迎CCF大连会员和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 2023年度CCF大连走进大连民族大学——推动产教融合、助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交流座谈会预告

    2023-12-14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目前已经成为了我国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的主渠道,各高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规模扩张迅速,与此同时,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多元投入机制不够、产教融合育人机制不健全、研究生实践能力和职业发展能力较弱等问题也日渐凸显,为加强CCF大连校企会员之间的了解、交流和合作,促进高校、企业在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的实质性合作,CCF大连特举办“走进大连民族大学--推动产教融合、助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交流座谈会,欢迎CCF大连会员和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 2023年度“CCF 大连十周年和CCF YOCSEF大连十五周年”联合庆典活动成功举办

    2023-12-12

    碧海蓝天相逢,十五年同洲共济。CCF大连十周年、CCF YOCSEF大连十五周年庆典于2023年7月6日在大连市四时鲸语酒店隆重举行。CCF大连活动中心秘书长、大连理工大学王鹏飞,CCF YOCSEF大连2022-2023主席、辽宁师范大学傅博共同担任执行主席,王鹏飞、傅博、CCF YOCSEFF大连副主席赵慧(来自大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大连理工大学于硕、CCF YOCSEFF大连学术秘书刘明剑(来自大连海洋大学)、CCF YOCSEF大连学术秘书李想(来自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担任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