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 CCF大连大数据人才培养交流论坛活动预告

    2022-12-27

    为了进一步加快大数据人才培养步伐,创新大数据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大数据产业发展,分享大数据人才培养经验, CCF 大连特组织此次“CCF大连大数据人才培养交流论坛”活动。

  • 2022年度“CCF大连校企行——产学研合作研讨会议”成功举办

    2022-12-19

    2022年12月17日下午15:00,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CCF大连分部、华录智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度“CCF大连校企行—产学研合作研讨会议”活动成功在大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黄浦路717号华录大厦505会议室举行。

  • CCF 大连助力青少年教育公益行暨大连市青少年创新公益科技节预告

    2022-12-16

    科技在线 梦想共熠,为了培养青少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利用公益科技节的形式更好的树立青少年对科技的志趣,弘扬科技领域不断创新、研究的精神。 CCF 大连特组织此次“CCF 大连助力青少年教育公益行暨大连市青少年创新公益科技节”活动。

  • 2022年度CCF大连校企行——产学研合作研讨会议预告

    2022-12-14

    为加强CCF 大连会员之间的了解、交流和合作,促进企业对CCF大连会员资源的了解,促进高校和企业在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进行实质性合作,拓展学术资源为地方经济转型升级服务途径,CCF 大连特举办2022年度产学研合作研讨会,华录智达智慧交通研发中心将面向CCF 大连会员发布年度技术攻关课题,欢迎CCF 大连会员和各界人士积极参与。

  • CCF大连“智慧渔业发展新趋势”报告会成功举办

    2022-11-28

    2022年11月26日上午,由CCF主办、CCF大连及大连海洋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CCF大连智慧海洋系列报告会之“智慧渔业发展新趋势”成功在线举办。

  • CCF大连智慧海洋系列报告会之智慧渔业发展新趋势活动预告

    2022-11-24

    为抢抓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机遇,把握国家海洋经济战略和我国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的重要机遇,进一步发挥科技创新对海洋产业的赋能作用;进一步推动人工智能与海洋产业的深度融合。围绕智慧渔业发展最新趋势,本次报告会邀请了业内知名专家分享智慧渔业的学术与应用研究成果,探讨智慧渔业发展新趋势和发展目标。

  • CCF大连新一届执委产生

    2022-11-09

    2022年11月6日下午,CCF大连会员活动中心(以下简称“CCF大连”)举行了换届选举会议,换届筹备组组长刘继峰主持会议,共有三十余位来自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的CCF大连委员和会员代表参会。

  • CCF大连庆CCF60周年特别活动:CCF历史印记暨校企协同助力大连数字经济发展研讨会

    2022-06-16

    为庆祝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创建六十周年,CCF大连成立十周年,2022年6月15日,CCF大连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大连良运大酒店举办了“CCF历史印记暨校企协同助力大连数字经济发展研讨会”。会议由CCF主办,CCF大连及大连海洋大学共同承办。CCF大连主席、大连海洋大学息工程学院院长于红教授,CCF大连副主席、大连海事大学王新年副教授,CCF大连副主席、华录智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世强总经理和CCF大连秘书长、大连理工大学齐恒教授共同担任执行主席。